www.beijingairquality.cn
【刺客流】小说书单
  • 幻世之刺客传说
    幻世之刺客传说奇书网
    “很老的一本书,太监很多年,好像又在更新” 一本很“俗”的网游,应该有的YY不会少,不该出现的郁闷情节绝对不会出现当然,深奥而且深邃的东西应该也没有只是对于平淡生活的一点幻想而已。一个传奇刺客的养成至少承诺一点,这个游戏里主角没有所谓的天上掉下来的馅饼可以吃现在的网游小说都已经被英雄无敌占据了,那些喜欢传统网游的读者怎么办呢?抱着这…
  • 刺客魔传
    小说《刺客魔传》TXT下载
    “西方玄幻色彩” 一个身手非凡、运气极渣的现代刺客在吃烤肉时,不幸被铁签刺破喉咙而死,灵魂被异界的邪恶大法师召唤,附生在被当成实验品的少年身上,得以解开厄运的诅咒。在成功狙杀了召唤自己的邪法师后,他巧妙地踩着对方的尸体,攀上了幸运的高枝...群号9356921,由风雨共天涯提供(已满)群号43104647,…
  • 隐杀
    隐杀精校版下载
    “都市类,看过后便知道” 嗯,首先,这是一本完全按照香蕉的邪恶思维来发挥的毒草类书籍,讲述的是一位杀手重生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总之,这本书是一本纯粹轻松的YY小说,充满了大量轻松和扮猪吃老虎的情节,思想淫荡而邪恶的人请进来,这里会满足你的各种需要,思想纯洁而正派的人请去看香蕉的另一本书《异域求生日记》,书号1016…
  • 贼胆
    贼胆txt下载网盘
    “经典技术流” ~~《贼胆》作者:发飙的蜗牛正文第一章萧御这是一栋低矮的木棚房,荒废、破碎,再也没有更好的词来形容它了,就像一个历经沧桑的矮小老头儿,在清冷的岁月中苟延残喘。)木棚房的前面,是一块块石板铺成的街道,污秽、浑浊不堪的脏水在上面肆意横流,就连一些找食的流浪狗也要对它退避三舍。木棚房的矮木门在熏…
  • 暗刃无双
    暗刃无双免费阅读
    “被埋没的小说” 一个念武的世界,一个刺客的传奇,念术诡异,玄力璀璨,主角以医家真气融合念力玄力,成就无上传奇,事实证明:刺杀,是可以很艺术的,人生,是可以很彪悍的,规则,是用来颠覆的,命运,是可以掌控的,且看《暗刃无双》,一个无双刺客的传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暗刃无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网游之最强房东
    本书下载官网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t网游之最强房东gt主角详细数
    “看过不亏” 老妖的别墅里,住进了一个十二人的银枫叶工作室,成员竟然都是女孩子!在她们的极力推崇之下,老妖这个从来不玩游戏的房东,也跟着工作室进驻了游戏《众神时代》于是,一个强悍的传说刺客诞生了过人的天赋能力,让老妖在游戏中逐渐强大起来,带着他的一帮俏房客打Boss,下副本,扫战场,让银枫叶工作室声名鹊…
  • 重生之贼行天下
    小说重生之贼行天下免费阅读
    “大神之作,可惜已不写网文” 作者:发飙的蜗牛第一章重生生苦、死苦、爱别离会苦、怨憎会苦、求不得苦,佛有八苦,聂言占了足足五样,他的一生基本上是一段苦难史,还好是个短篇,因为他只活了二十八岁。他的生命或许应当就此了结了,但是命运却在那一刻出现了一个拐点。聂言翻了个身,背后传来一种濡湿感,衣服黏巴巴地贴在身上,很不舒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