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洪荒流小说,不一样的洪荒世界】小说书单
  • 洪荒道命
    序章新的开始宇宙初始,盘古开天辟地。之后眼化日月,身化万物,又有无名禁制,自曰天道,与大道抗衡,守护
    “” 开天辟地,重现乾坤,但天道有缺,需要补全。世间因此留下一至尊之位,得之,则可俯瞰众生,成天下之主。真龙、凤凰、麒麟三族并立,互相仇视。魔族八宗,虎视眈眈,波谲云诡。荒古遗民,仙巫两族,互争道统。先天灵族,虎踞八重天上,觊觎天下。不周山顶,从未开启过的九重天后隐藏着怎样的秘密?一将功成万骨枯…
  • 大泼猴
    大泼猴有声
    “” 这个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些人,他们英勇无畏,固执,乃至偏执,不羁,骄傲,而又狂妄。即使到了绝境,他们也绝不妥协。宁愿死,也不愿输。PS:本书电视连续剧已在准备中,欢迎关注:甲鱼官方微信公众号:jybsg1985(甲鱼不是龟1985)甲鱼官方新浪微博号:起点甲鱼不是龟影视剧官方新浪微博:大泼猴影…
  • 重生之我是后羿
    重生之我是后羿无删txt
    “” 搞笑版的洪荒!看了会让你捧腹的洪荒!一本和你看的都不一样的洪荒!一种人请不要进入,那就是不喜欢笑的人!【一组签约,必属完本】——————————————————————竖子开新书了,回到过去当术士!21世纪的风水宅男回到1982年的香江。梅花易数推吉凶,飞星罗盘定旺衰。这是一个风水师的故事…
  • 洪荒之逆天妖帝
    男主女主是帝俊,金仙,伏羲的小说是什么
    “” 前世为人,今世为妖,奈何!重生帝俊,我没有选择,但天若要亡我,那逆天又如何!天道大势,巫妖衰而人兴,帝不服则以力抗天,天奈我何!他日功成时,踩天以证无上大道,帝之威名亘古不灭!(已有高订两万二,万均高品质小说)········································…
  • 截教仙
    截教仙txt精校版百度云
    “” 高卧九重云,蒲团了道真。天地玄黄外,吾当掌教尊。盘古生太极,两仪四象遁。一道传三友,二教阐截分。玄门都领袖,一气化鸿钧。鸿钧,执掌洪荒十四个元会,以一己之力压制四教六圣多年,太古三族、上古巫妖,还有封神大劫中的阐截二教,都是他棋盘上的棋子。直至陈九公横空出世,才联合诸圣斩杀鸿钧,还洪荒天地…
  • 佛本是道
    佛本是道半圣
    “” 洪荒流开山巨著,布局恢宏、体系严谨、气势磅礴、情节跌宕,完美融合现代修真和中国古代神话历史,重塑中国传统神仙佛魔妖架构层次和力量体系,开创洪荒流仙侠修真网文类型,有“神机一出,谁与争锋”之称。该书前半部平凡无奇,未脱传统修真俗套,与普通小说无异,而后半部入地仙界后,异峰突起,文风陡变,主角…
  • 洪荒大天尊
    洪荒大天尊小说下载
    “” 穿越洪荒,成为昊天,修炼帝王道,誓要君临三界。分享书籍《洪荒大天尊》作者:sao123654【(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洪荒时辰
    洪荒时辰txt全集免费下载
    “” 洪荒时辰静默节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