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超甜,无虐】小说书单
  • 男神1001式蜜爱:老婆,乖
    墨千粟魏天海《男神1001式蜜爱:老pó,乖》
    “” “我顾煊夜的女人,谁敢娶”婚礼上他将她抢下,狂肆宣布。她抵死不从。他是商界帝王,叱咤风云,风头正盛却神秘消失四年。一归国就搅黄她婚礼,暗中掐断她各路桃花。还将她堵民政局,搅黄她和别人扯证。“传闻你生了我儿子”“诽谤这是别人的儿子”结果,某男人当着媒体面拎出一只小魔王,大肆宣布,“我顾煊夜的…
  • 缚爱成婚
    缚爱成婚小说
    “” 甜宠虐心悬疑推理三年前她在他面前是尊贵的大小姐三年后她在他面前已经落魄不堪眼神与眼神的传递间留下的是嘲笑和讥讽才发现他已经不认识她父母被暗杀给她造成了一辈子的阴影她说过一定要查出父母死亡的真正原因然而就在自己入手的过程中不料陷入了另一个圈套到底真相是什么他爱她束缚她她爱他却抛下他回到最初的…
  • 天降萌妻:宫爷揽入怀
    天降萌妻宫爷揽入怀txt下载 百度网盘
    “” 【这是一位狂拽霸道的爷使尽浑身解数调教小萌货的故事。】一道流星划过。砸下一小萌货。小萌货睁开眼睛第一眼看见帅得人神共愤的某位爷,一头栽了进去无法自拔,发誓要宠着他,护着他,把一颗小心心交给他。呵呵?宠着某位爷?护着某位爷?至今还没哪个女人敢不自量力说出这种话!不久之后。众人惊觉,宫爷身边多…
  •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
    桃之夭夭 灼灼其华小说
    “” 风落兮作为女帝,本应以匡扶六界为己任,却没想到在她任命期间,先是跑了个魔神,后又出了个人魔想想这降妖除魔的任务还真是任重而道远虽然打妖怪的同时不小心被妖怪给打了,但好在有贵人相助,也勉强稳坐高台,顺便还怀了个小魔头
  • 一遇总统定终身
    一遇总统定终生一遇总统定终身
    “” 阮家小女静微,在阮家活的却不如一条狗。大姐是父母心头肉,小弟是双亲手中宝,阮静微沉默自卑的活了一辈子,到头来甚至为了心爱的男人,落得胎死腹中横死街头的凄惨下场。睁开眼回到十六岁,上辈子纠缠她,而她避之如鬼的那个二世祖,刚刚与她相识。她看着窗外打完球一身臭汗光着上身向她跑来的男人,下意识的抬…
  • 顾少的心尖宠儿
    顾少的心尖宠儿小说
    “” 她的小手覆上他的大手,眼里亮晶晶的,“我拒绝了所有,我只有你了。”再也忍不住了,顾煜把她紧紧的抱在怀里,脸颊蹭着她的脸颊,“不怕,你有我,我给你全世界。”这种安心的感觉,就像当初她跟他说“我什么都没有,我一无所有”,而他跟她说“没关系,你有我”。是啊,有他就有了全世界,足够了。分享书籍《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