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No.19】小说书单
  • 英雄联盟之召唤系统
    英雄联盟之召唤系统txt下载
    “” 群号:【143894891】有兴趣的书友可以加一下宅男沈凌云即将完成英雄联盟中的五杀,成为一名超凡大师的前一刻,被意外选中。穿越异世大陆,成为帝国第一纨绔。开启英雄联盟系统,召唤英雄,获取游戏中的英雄技能,买卖游戏中的道具...与异界的剑圣比拼剑术,以符文魔法对抗元素魔法“像我这么帅的,在…
  • 英雄联盟之逆天召唤
    英雄联盟逆天召唤师
    “” 眼睛一闭,再一睁开,唉呀妈呀,穿越了?而且还随身带着英雄联盟召唤系统,可以召唤英雄联盟里的人物?我勒个去,这是不想让我低调的做个美男子啊......bqg5200.comV粉聚集群:57564454,大家快来吧!...
  • 魔幻版主神成长日志
    魔幻版主神
    “” 主神空间的光辉开始笼罩了异世界!无数异世界的种族们开始体验无限空间的旅途!PS:就是一个新生主神空间在魔幻世界中的成长过程罢了。PS:已有350万字完本作品《电脑中的幻想世界》,可以放心本人的信誉!
  • 深海开发商
    深海开发商下载
    “” 在大海的海底深处,拥有无数的宝藏。石油,天然气,煤,铁,黄金白银矿,可燃冰等等。还有各种海洋名贵食物和药物,珊瑚等等,这些东西都非常难得到,特别是现在海洋海底技术还不是非常的成熟。人类只是在近海发掘这些资源,至于海洋深处的无尽宝藏则是无人问津。不过,自从孙峰得到一个牛叉的金手指后,那些海洋…
  • 地球纪元
    地球纪元类似小说
    “” 从第一个文字出现在人类文明之中开始,伟大的人类文明就开始了传承,并发展出了光辉灿烂的文化。但这个宇宙不是为了人类而生的,人类文明注定会遇到一个又一个的挑战,遭遇到一个又一个的危机。第一卷,太阳危机:故事从某个平常的日子开始。在这一天,人们忽然发现,太阳黯淡下去了第二卷,星辰之灾::当夜空之…
  • 星河主宰
    ;;;;“哦”云阳一声呻/吟,缓缓睁开了眼睛。;;;;映入云阳眼帘的是一片淡红sè的屋顶,似乎有一些光
    “” ;天文学家云阳意外穿越到一个除了星河宇宙之外和前世完全不同的新世界,在这里,武道强者可以以肉身在外太空生存,可以用肉身在不同的星球之间旅行,造访神秘的火星,庞大的木星或者遥远寒冷的冥王星,可以用肉身靠近太阳,亲身感受太阳的强大和威严,又或者探访神秘的白矮星和中子星,进行黑洞探险武道强者以太…
  • 重生之超级战舰
    重生之超级战舰txt完本
    “” 在地球毁灭的前一个星期,萧宇将自己的灵魂和一艘星际飞船的主控电脑融合在一起,抢在地球毁灭之前逃了出去。和电脑融合之后,萧宇在拥有电脑强大计算力的同时,也拥有着身为人类的强大创新和探索能力。于是,萧宇的科技开始了慢慢的攀升,开始尝试打造一支集攻击、防御、探索、登陆、采集等多功能为一体的真正星…
  • 星际强兵
    星际小说女强男弱
    “” 星际强兵-闪烁
  • 海魂
    小说《海魂》TXT下载
    “” 重塑太平洋大海战的恢宏场面再现热血男儿勇往直前的情怀不屈不朽的灵魂一波三折的情节日更新42次的纪录尽在《海魂》!!!QQ交流群:3423769230147223新书砺刃,书号1013328,投票,收藏,点击支持。支持闪烁的兄弟们,月票,推荐票都砸给《砺刃》吧,闪烁万分感激!新书《国策》以上…
  • 风临异世
    风临异世电子书下载
    “” 作者:蓝领笑笑生初临异世第1章救美而亡炎炎的夏日下,凌风踩着永久牌自行车穿梭在喧闹的城市街道。凌风心里狠狠的鄙视了被他超过的一辆又一辆的汽车,高档轿车又怎样,还不是要在那里堵着,速度比蚂蚁还慢。中国现在的私家车是越来越多,有车的人就算短距离也开着车子去,造成现在的堵车,停车场短缺,还有我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