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仙侠修仙修真小说】小说书单
  • 悟空传
    悟空传典藏版小说
    “不解释 神书”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拜师八戒
    拜师八戒最
    “高老庄拜师猪八戒” 重生到西游世界的高老庄,成功拜猪八戒为师,主角成了猪八戒的徒弟,孙悟空的师侄。看主角如何畅游西游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拜师八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q
  • 西游世界里的道士
    西游幻世界里的道士
    “不错” 穿越了多了个便宜老爹,名叫马元义,因为叛徒出卖,死于非命;有了个组织,名叫太平道,这个名字你不熟悉,那另外一个名字黄巾军你总熟悉了吧!穿越到人命如草的三国我忍了,没有好的出身我认了,可是为何要让我知道这个世界有四大洲:东胜神洲、西牛贺洲、南赡部洲和北俱芦洲,大汉只占据了东胜神州;为何要让我…
  • 华山仙门
    华山仙门txt 精校版
    “还可以” 华山仙门,乃是大晋国五大仙门之一,共有五峰之分,分别是:东峰朝阳峰,南峰落雁峰,西峰莲花峰,中峰玉女峰,北峰云台峰。这五峰,或惟剑,或惟气,或剑气并重。陆元,乃是出身在华山北峰的一个普通弟子,本来以为可以悠悠闲闲安安然然的渡过一辈子,但是师傅寿元无多,不得不拼上一把。领悟剑中真意,练就云龙…
  • 僵尸问道
    僵尸问道小说txt全集下载
    “僵尸修道” 僵尸出没!小心!!!宅男张洋在机缘巧合之下穿越到修真界,成为一头最低级的小僵尸,凭借着一本《太阴炼形》混得风生水起、霸气凛然,留下了一段“僵尸会法术,谁也挡不住”的传奇。★继《异世之机械公敌》、《反贼》之后,周郎羡的第三本书。★书友群:91806247(感谢书友“十亿浮华梦”提供)....…
  • 大圣传
    大圣传免费阅读小说
    “人妖逆天的故事” 百草园中,菩提树下。一个丰神俊朗的青年侧身而卧,他以右手承托着脸颊,左手舒展的平放在身前,身上轻薄柔顺的赭黄色丝绸袈裟像流水一般淌下来,看起来无比的安闲舒适。他白里透红的脸颊,散发着慈和宁静的气息,似乎进入了一场安眠,又或是陷入了一场沉思,充满了禅意。忽然间,一阵清风拂面。“哗啦哗啦”,树…
  • 百炼成仙
    百炼成仙后记
    “简直就是凡人翻版 不过作者很水” 推荐一个淘宝天猫内部折扣优惠券的微信公众号:guoertejia每天人工筛选上百款特价商品。打开微信添加微信公众号:guoertejia省不少辛苦钱。readx;打开电脑,手停留在键盘,第一个字,竟然不知道该怎么敲下去reads;。请()看最全!更新最快的!93说938xs心,空落落的,昨…
  • 遮天
    小说《遮天》TXT百度云
    “主角各种吊打敌人 儿子一出生比老爹都牛” 冰冷与黑暗并存的宇宙深处,九具庞大的龙尸拉着一口青铜古棺,亘古长存。这是太空探测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极其震撼的画面。九龙拉棺,究竟是回到了上古,还是来到了星空的彼岸?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登天路,踏歌行,弹指遮天。各…
  • 凡人修仙传
    凡人修仙传免费全本txt下载
    “不吹不黑 还可以” 凡人的世界,血雨腥风;修真的世界,残酷无情;修仙的世界呢,凡人梦寐以求的境界真的是天堂吗?且看一个平凡无奇的少年如何玩转整个天地.上帝,耶酥,宙斯等自称人类之祖,很是厉害,在杨若行眼里只不过是一群伪君子而已,灭上
  • 佛本是道
    佛本是道同类小说
    “很好” 洪荒流开山巨著,布局恢宏、体系严谨、气势磅礴、情节跌宕,完美融合现代修真和中国古代神话历史,重塑中国传统神仙佛魔妖架构层次和力量体系,开创洪荒流仙侠修真网文类型,有“神机一出,谁与争锋”之称。该书前半部平凡无奇,未脱传统修真俗套,与普通小说无异,而后半部入地仙界后,异峰突起,文风陡变,主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