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淘书笔记】小说书单
  • 我当阴阳先生的那几年
    我当阴阳先生那几年txt下载全本
    “这本书的作者写的的灵异故事,都带有五弊三缺,书中人物也不能圆满一生,就像主角最后不能与心爱的人在一起,只能相互孤独终老。比较虐心!” 我们的故事是从一个死亡后进入阴间的少年身上开始的。你是否听说过很多民间流传的离奇故事?是否对故事里的那些身怀异术的能人心生过仰慕和向往?本书所讲的就是那些散落在民间的身怀异术之人的故事。他们精通卜卦方术,知晓驱鬼画符,身怀奇门遁甲。当他们的本领已经不被这个时代所承认的时候,他们又该怎么去抉…
  • 鬼谷尸踪
    黑岩网鬼谷尸踪
    “厌笔川的其他书我没有看过,但凭借这本书,就足以让我爱不释手。开篇的的剧情非常连贯,让人应接不暇,厌笔川的文笔相当给力,对于故事的把控力,让人叹为观止。我是在无线上看到这本书的,看了几章之后,就难以割舍。” 恐怖源自真实!荒诞不经的传闻背后,隐藏更深的是匪夷所思的真相。我的出生,就是一个谜,活了将近二十岁村里人却叫我“鬼娃子”!爷爷的死,也是一个谜,为村民守护了二十年大山却被称为奸诈恶徒之辈!山是有灵的,人是有魂的,不管你信不信!史上最真实守山人,为你讲述隐藏在大山深处的那些,乡村恐怖经历!一…
  • 夺舍
    夺舍小说能不断夺舍妹子
    “如果不烂尾的话,这本书绝对称得上是仙侠巨作。其中对人物的描写非常独到,对人物关系的处理绝对是温暖人心的,其中的各种设定非常吸引人。如果看多了冷血的仙侠小说,一定不要错过这本人情味十足的仙侠小说!因为烂尾了,只能算是干粮!” 作者:木牛流猫【由文】第一卷我名陆离1章苏醒叶轩睁开双眼,一抹精芒自眼中掠过,不过却有只是一瞬间而已。一个鲤鱼打挺,叶轩从床上翻身坐起,目光清冷地扫视着周围。房间虽不大,但家居陈设还算齐全,样式也比较精致,还有些并不常见的小物。叶轩暗自点头,看来被自己所夺舍的这具身体的主人背景很不简单,但…
  • 求魔
    小说求魔全文免费阅读
    “这本书的亮点在于化神先化凡的情节设地,主角残忍的杀尽仇敌之后,平下心来走过凡人的一生,洗尽铅华。另外耳根对神通术法对道的感悟这方面的描写,让人耳目一新,那种似是而非、虚无缥缈的道,被他写的出神入化!” 作者:耳根★★严正声明: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书籍简介:魔前一叩三千年,回首凡尘不做仙,只为她掌缘生灭请看耳根作品《求魔》第一卷人生若只如初见魔序“喀喇”“喀喇喀喇”分不清这是什么声音,听到耳中似可穿透身…
  • 邪气凛然
    邪气凛然小说无弹窗
    “这本书是跳舞继《欲望都市》之后的又一都市力作,开篇对KTV的描写很真实,很有代入感。书中的人物情感,写的极为传神。其中一个人物“胖子”(不记得名字了)对江湖的理解,让人印象深刻。我记得跳舞在某一章的后面还曾经说过这样的话“可惜呀,胖子这个最懂江湖的人,让我给写死了。”” 作者:跳舞序章很多人相信,世界上是有“运气”这种东西存在的。虽然这种东西看不见摸不着,可是却的的确确的在影响我们的生活。比如说,一个赌徒,如果运气好的话,可以在上半夜大杀四方,赢得一夜暴富,而运气不好了,也可能在下半夜就输得倾家荡产,赔得去卖内裤。有句话说的很具有代表性:运气来了,挡都挡不…
  • 凌霄神道
    凌霄之神小说
    “一本新人作品,在此不做评论!” 修仙者,当逍遥与天地,自在于九霄。让天地不能束缚我的脚步,让轮回不能制约我的神魂。挥手间令雷霆降世,脚一跺便地裂山崩。少年身具仙魂,仙途一路坎坷,终成一代大魔!书友群:419866723分享书籍《凌霄神道》作者:北川
  • 血染江山
    胤禩血染江山 小说
    “作者构思非常巧妙,将东西方文化结合,但透着浓郁的古典风味。文笔非常之犀利,巧妙的将人物内心与环境的结合,从而将人物内心的活动变现的更加生动!” 神圣大陆烽烟四起,乱世纷争,各国交战,群雄争霸,豪杰喋血战场,看帝王金戈铁马,恣意恩仇,长剑所指,气吞万里如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血染江山》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求魔
    小说求魔全文免费阅读
    “这本书对于魔的描写与构思,跳脱出了原本仙侠流中对于魔的定位,书中对情的描写更是独树一帜。无论是手足之情、师徒之情、男女之情都让人感动。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对于世界观的构想,可谓是让问叹为观止!” 作者:耳根★★严正声明: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书籍简介:魔前一叩三千年,回首凡尘不做仙,只为她掌缘生灭请看耳根作品《求魔》第一卷人生若只如初见魔序“喀喇”“喀喇喀喇”分不清这是什么声音,听到耳中似可穿透身…
  • 我欲封天
    我欲封天88
    “还行!” 孟浩声音扩散,落入每一个修士耳中,这四周的所有修士,此刻都双目赤红,在这狂热中,在这崇敬中,齐齐咆哮。(小说阅读最佳体验尽在)“遵妖尊法旨!”轰轰轰,巨响滔天,炸开星空,使得苍茫雾气在这一瞬都立刻退避扩散,使得无数在那雾气内的生命,都全部颤抖,丝毫不敢露出任何气息。星空内,孟浩大袖一甩,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