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爽文不小白,全类型】小说书单
  • 我和26岁美女上司
    情迷美人上司txt
    “严格来说,这不是爽文,还有点虐,但还是挺不错的,单女主的,所以推荐一下” 上了高速之后,陆薇把音乐关了。顿时,车内的氛围安静了下来。相比外面呼呼的排浪声,里面安静得太多。好久没有和王文这样独处过了,无比惬意的感觉。王文顺势瞄了陆薇一眼,心砰砰直跳。能够开着跑车,带着自己心爱的女人,飞一般的驰骋,这种感觉实在是太刺激了,让他一度想起了《速度与激情》里的画面,男人开…
  • 极品草根太子
    极品草根太子叶欢女主
    “搞笑的,轻松文,文笔也不错,值得一看” 作品:极品草根太子作者:贼眉鼠眼男主角:叶欢内容简介:豪门后代的草根生活。家族内变,太子流落民间二十载,学会一切卑鄙无耻的手段谋生,有朝一日飞鸟化凤,重回豪门,用草根的方式掌控权势。翻云覆雨间,强敌灰飞烟灭。嬉笑玩谑时,美人尽入胸怀。(这是一个贱人的故事。)正文第一卷他的名字叫叶欢第1章欢…
  • 王牌特工
    王牌特工
    “不知道推什么了,这本没有看过” 当保镖的最高境界是泡上身为雇主的千金大小姐~不被认可的边缘特工林泽被老上司安排给超级家族的大小姐当贴身保镖,并随其上学读书。在学校,他意外与形形色色的校内美女发生暧昧关系。校外,又与商业富婆、冷艳女特工、美女警花等一系列美女纠缠不清。为了保护雇主,林泽用其强硬冷酷的手段碾碎了敌人的挑衅,最…
  • 三国重生之我是路人甲
    三国重生之路人甲阅读
    “听朋友所,这本不错,可以看看” 贾仁禄外号“路人甲”,一个小公司的网管,痴迷于网游。因疲劳过度晕了过去,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重生在了建安三年(公元198年),成了曹操手下一个普通普通的曹兵甲,而三国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绝色大美女貂婵竟是他的老婆。手里捧着这个超级烫手的大山竽,在三国乱世中挣扎求存,他如履薄冰,战战兢兢。他决…
  • 官仙
    小说《官仙》TXT百度云
    “@ly1980215 : 有暧昧,有官场,有仙侠,有后宫种马,有床戏,还要啥,最重要的是真的不小白” 罗天上仙陈太忠,因为情商过低只知道修炼,在冲击紫府金仙的紧要关头时,被人暗算,不小心被打得穿越回了童年时代。他痛定思痛,决定去混官场,以锻炼自己的情商。有时痛快得过分,有时操蛋得离谱,偏偏体内还有点仙灵之气,能搞定一些无端闯出的祸事,这么一个怪胎,横冲直撞地闯进循规蹈矩的官场这是一部史诗级…
  • 金牌小书童
    类似金牌小书童 小说
    “值得一看” ()()amp;amp;amp;amp;我是书童我骄傲,泡妞从不用春药。现代高富帅穿越到战火纷飞的乱世年代,做起了伴读小书童。牺牲色相勾妖女,陪着姑凉走夜路,别人笑我太随性,我笑他人神经病。唐安:“说我坦荡的人,其实看不透我的心——那叫淫荡。”——向《家丁》致敬!交流群墨玉书院:73284…
  • 不世奇才
    不世奇才txt全集下载
    “轻松风趣的爽文,为了博大家一笑,不会揪心,有刺激和热血的情节” 本书还未完结,系统显示错误2019/9/11千秋万载简,只为几人书?乱世宏图业,还缺一英雄!历史往往因为一人而改变——别人穿越要么书香门第,要么王侯贵胄,最不济也是个赘婿,起码保证温饱。而他却是‘净身’穿越,迫入陌生世界中最窘困人群的生活,而且还负伤,但穿越可没工伤一回事,而且等待他的是磨…
  • 天字号保镖
    一号保镖全文免费阅读叶凌天
    “爽文,热血,装逼的小说,情节不错,想更了解这本小说要上看上一本天字号小白脸” 作为已经被王系内部大范围认可的下一代领袖,皇甫俊在整个神州帝国的政坛上都是极为低调的人物,国内很少大规模的报道他的事迹,除了他工作的区域,外界的普通人甚至很少听到他的名字,不显山不露水,沉默低调,却给所有人一种高深莫测的感觉。从东北到京城,再到江南,如今到东山,皇甫俊的履历极为丰富,在公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