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仙草发芽中】小说书单
  • 最次元
    最次元下载
    “仙草,也许刚开始主角让人有些恨铁不成钢,但越到后面就越让人停不下来,唯一的缺点吧,那就是更新太慢了。” 灼痛,干渴。在极度饥饿中醒来的夏悠,感觉自己嘴唇干得快要撕裂,脑袋也依然带着一阵晕滞。晕滞到连眼皮都不能完全睁开,夏悠伸手遮着自己的双眼。“嗬......”喉咙发出的声音如同抽风机般的沙哑低沉,身体也如同脆弱的机械般无力,他甚至感觉盖在自己身上的棉被,都有种难以撑起的沉重。夏悠放弃了起身,…
  • 蛊真人
    蛊真人小说免费阅读
    “有些黑暗,也许有些人厌恶,但绝对是大神级别,情节跌宕起伏,让人完全停不下来。”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半妖阴阳师
    半妖穿越阴阳师
    “文笔的话,还显稚嫩,但是与大多数穿越小说相比,它没有落于俗套,主角,只是描写的对象,不是世界的中心,精品吧,至少。” 一个普通大学生,来到日本室町幕府时代,发现这是个有着术法妖魔的世界,他为了使这一世不再碌碌无为,拼博向上,在努力获得力量的同时,也在失去着什么@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众星之主
    众星之子txt
    “虽然还是有着其余小说的通病,主角有着超厉害的金手指,但至少在情节上,它完爆了其它小说。” 这是个神奇的世界,所有人都在追求武道,传说武道练到极致可以搬山分海,飞天遁地。在古人的传纪之中,甚至还有人羽化飞仙,长生不老。地球普通少年被一束神秘的光芒带到这个世界,从一个婴儿重新开始。这个与前世地球极为相像的世界中,却是以武道为主。但是少年却发现自己并不是那种逆天的资质,就算是修炼一辈…
  • 楚汉争鼎
    楚汉争鼎txt百度云
    “剑客的小说,还是一如既往的快节奏,快,再快,让人的心也不由的加快了。” 绰号“屠夫”的解放军老兵于一场边境冲突中牺牲,灵魂穿越到了楚汉相争的年代,并且成了项羽的堂弟项庄。此时,楚汉之争已经进入尾声,项羽已经穷途末路。垓下之战,十万楚军灰飞烟灭,项羽乌江自刎,项庄临危受命,可他手下只有三千残部,而且军心涣散,士气低落,江东根基也即将失守,最为要命的是,刘邦、韩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