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3月书单——杂食向】小说书单
  • 末日乐园
    太阳落日前小说讲的什么
    “设定是主角被动的在恐怖世界里穿梭,但恐怖世界的设定让人耳目一新:极温地狱、伊甸园、如月车站、星空游乐场、鹦鹉螺界等,气氛渲染很到位,有种看日式恐怖片的感觉。完全不同于无限类的作品。 干粮,书荒可食。” 总觉得这栋楼有点眼熟啊。借着昏暗路灯的光芒,在夜色中寻找入口的时候,林三酒忍不住对它生出了一种似曾相识感——但她可以肯定自己没有来过这一片区域,此前也绝没有见过这栋楼。难道是被迷幻药上头一般的建筑风格给搞成妄想症了吗她面对着这一大块又厚又扁,橙红色不规则的所谓楼,一时间真是不知道它的门会长…
  • 白袍总管
    白袍总管小说
    “综武侠类,喜欢这种穿入一个世界慢慢立足知道成功立业的作品。主角性格冷静,不装逼,简言之是一个成年人,情节推进明快,引人入胜” 他当初已经有过这般推想,只是关心则乱,宁肯犯错也不能让萧琪三女出意外。果然还是这般手段,简单又实用,不愧是大天魔,对人心的操纵与玩弄炉火纯青。他脑海里诸佛皆开始黯淡,唯有天魔慢慢的变大,然后脑海后的虚空有一尊天魔浮现,缓慢的修炼起巨灵拳。巨灵拳乃是超脱出这个世界层次的拳法,威力惊人,更关键…
  • 国术大侠的幸福生活
    “如是我闻,一时,佛在王舍城耆阇崛山中,与大比丘众,千二百五十人俱”两米高的安羊坐在火车硬座上,巍峨
    “前期干粮,后期转毒。 多好的一个设定,武侠类现代世界,江湖与政府互相忌惮,武者明争暗斗,前期写出了一个狼一样的主角打拼江湖的故事。后期越来越啰嗦,完全靠啰嗦推动剧情,动不动就评价几个书中人物如何如何亲死不悲,冷漠自私。终于忍不住弃了。” 天才壹秒記住網,為您提供精彩閱讀。通过边检以后,就可以到达港口直接登船。百闻不如一见,处女星号真的很大,乘客有序地登船,在登船口有工作人员细心地帮助乘客把大件行李运传递到船上,非常细心。在接待台刷上房卡就表示你已经成功登船了精致舒适的房间。蓝色的门上有个贝壳形状的房间号,看起来清晰舒服,开…
  • 重生之2006
    小说《重生之2006》TXT下载
    “重生后卖车的故事令人耳目一新,一边读书一边当老板虽然不靠谱,谁让人是主角呢?只要不深究合理性,还是有爽点的。” 陆恒,一个来自2015年的汽车销售职场精英,重生回到2006年高考前夕。上辈子,因为他的堕落,导致父亲去世,母亲一夜白发,爱情婚姻一事无成。这一世陆恒发誓要抓住当前,崛起于微末之间,不再让父母为自己忧心,不再让别人看不起自己,而所有的一切就从高考开始吧!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请关…
  • 火影之崩玉系统
    火影之崩玉系统无错
    “穿入日向分家,成为S级强者。 剧情前期不错,中期用冰冻果实之后完全无感了。 后期崩了吧,崩了吧,崩了吧!” 我叫日向刹那,穿越到了火影世界,我就纳闷了为什么别人都穿越到宇智波一族忙着升级写轮眼,而我却要穿越到白内障一族呢什么?还要跟鼬神做竞争对手?不够人家虐的吧什么?你说有一次抽奖机会?可是抽到的东西不给力怎么办什么?你说没关系可以升级?这还差不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