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十年书虫的首次奉献】小说书单
  • 把后宫当成副本
    把后宫当副本txt
    “个人仙草,女主冷漠脸攻略皇帝,最终是为了修仙,入宫和宫斗过程都经典” 曲青青除了姣好的容貌外,没有一点儿金手,却能在末世苟延残喘三十年。身体亏损太过,五十岁因病去世。孤儿的她没有亲人,勾心斗角没有朋友,也没有子嗣。这样一个早就抛却了爱情、友情、自尊,不曾享受亲情的女人,死后穿越到一个类似唐朝的异界古代。看她携带超级金手指——养成系统,从一介小官之女到一国太后…
  • 妻凭夫贵
    妻凭夫贵全本下载
    “前期农家乐生活描写一绝,后期平平。现代女穿越古代发现自己变成了古代权臣的早死原配的故事,曾经因为此书迷恋过嫁给穷读书人的书一段,然而再没有合心意的了” 11月15日准备开新文,小伙伴们支持下呗——穿越成刚出嫁的农村小媳妇,没有极品亲戚,因为原身就是最大的极品!苏婉好不容易把新婚丈夫以及丈夫的一家,好感度从负数刷正了,却发现她的丈夫很有可能是日后高中抛妻娶贵女的宰相。她是休夫呢,休夫呢,还是休夫呢?感谢中国好基友楚琰同学做的封面,还有小天使…
  • 金銮风月
    富贵皇华的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公主流慢慢掌握大权类的书中翘楚,不妨一看” 提问:古代公主的命运?答案一:国内联姻。答案二:国外和亲。现代女强人重生成古代尴尬公主一枚,努力不走寻常路,活出真我自在美好人生。手握气运观测作弊器,汇能臣干吏、聚悍将骄兵,其实只是职业病在作怪。然而世间苍生终要承认,巾帼绝不输须眉,女子也能掌皇玺、断国运。各位帅哥,请矜持些好么,某人很挑…
  • 常家主母
    小说常家主mǔ
    “女主流末世文,女强,有虐渣爽点,感情戏不多,框架完整,可看” 常家主母-杀猪刀的温柔
  • 掠食法则
    卢修斯德洛丽丝《掠食法则》
    “粮草加。男主同化了食物链最顶端的生物,从此以吸收人类生命为生,把自己伪装为龙骑士混在人类中” 降临到多米尼克魔法蒸汽世界的顶端掠食者卢修斯的掠食法则:RuleNO1:绝对不能在第一人类形态的社交范围内挑选猎物,哪怕是自己的仇敌或者生命能量含量极高的战职者也不行,以最大限度地降低本体暴露的风险。RuleNO2:掠食范围仅定在具有反人类反社会倾向的强者身上,猎物特点:坏、精、尖。Rul…
  • 末世之死亡地狱
    末世之死亡地狱txt下载
    “末世文,无cp,脑洞够大,各种奇异绝境描写很好。期初白天有丧尸晚上有厉鬼,人死后会形成灵体但会被厉鬼吃掉,喜欢这个设定” 【逆战故事·青年创想计划征文(生化危机)】当死亡不再是终点,当恶灵横行大地,当虫族在地球崛起,当人类被甩在进化树的末尾,这个世界还有没有我们的一席之地?(作者在起点还有一本书叫活在无限世界,一百多万字已经完本,在创世直接搜也能找到,有兴趣的书友可以去看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