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自荐书,认识的写手写的】小说书单
  • 穿越之代理神的卧底
    穿越古代卧底gl
    “最近连载的书。” 又名毁灭世界的十人,异界恋爱物语。陈小懒一觉醒来,成为了被异世界代理神选中的卧底。她想,不就是攻略十个想要毁灭世界的不良份子嘛,小case!可事情越来越不可思议,咦,温润如玉的苏家少爷是狼族后裔,嘻嘻哈哈一心求死的小王爷竟是不死之身,红衣艳绝的妖孽舞男原来也是个奶爸还有这黑发紫眸,笑得天真…
  • 绝姝
    男主女主是宁嫣,顾明轩,燕凝的小说是什么
    “闺蜜的书,古风虐恋,文笔好” 她,东和长公主,以一肩柔弱扛起整个东和的存亡。她步伐踉跄的走着,却与心中那道眷恋的身影渐行渐远。那个坐于轮椅上的清冷男子,静静地望着她说:“阿宁,别怕。我会一直陪着你。”那个一身紫衣风华绝代的男子冷笑着扼住她的脖子:“亏欠?我要的从来不是这句亏欠!”而破旧的清越亭中,那人摇着扇子笑意浅浅未…
  • 芸娘记
    芸娘在线阅读
    “开始写书时,让我坚持下去的写手的文,比较慢热” 宋瑜已然将这段记忆完全的忘记了,连些模模糊糊的段子都没留下。柳芸曦跌跌撞撞的一路走来,前世今生的真相都慢慢展开。其实也算不得什么真相,也只是这俗世中的简单一篇而已。父爱沉痛,宋瑜不知。父爱深沉,芸曦知道。这是一个某人想甜甜的调教未来妻子之路,可是最后才发现我去,说好的贤妻良母呢?(更新时间…
  • 龙图案卷集·续
    龙图案卷集 续txt百度网盘下载
    “这本从sci后开始追这位作者的书,都挺不错的” 《龙图案卷集》的续篇,《龙图案卷集》和《黑风城战记》的姊妹篇,由独立的长篇武侠探案故事组成。立意:正义终将战胜邪恶。
  • 小楼传说
    小楼传说全文
    “设定很新颖,虽然结局觉得有点不够。” 小楼众人通过模拟入世,开始了一次又一次,不同的人生。太有性格的皇后,对宫斗人生没有兴趣,却以打压皇帝为乐趣。他们的故事,与乱世得治,建国立业,息息相关。寒微时的并肩携手,终变成辉煌时的斗法较量,其间喜乐,唯有自知。据说很荒淫的女王,有很多爱人,很多男宠。她说她是一个好女人,她说她努力当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