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历史向】小说书单
  • 窃国大盗
    大什么窃国
    “除了对白很坑爹,对于情节推演很不错,最动人的是猪脚在阵前动员的那一段,热血磅礴。” 经过反反复复认真细致的观察之后,林风终于确认自己已经回到了过去的时空。当然,这与月光宝盒之类的宝物没有任何关系,或者说这根本没有任何原因,又或者有原因林风也搞不清楚,虽然平时他在厕所蹲坑时喜欢看看科幻世界,也知道大英帝国皇家科学院有个叫霍金的老头提出过著名的时空理论,确认人不可能回到过去,…
  • 小市民的奋斗
    民国小市民的奋斗txt
    “主要看的是工业与国力的发展,至于屁股的位置在这里面不予考虑。没办法,只要是国家利益至上,就没什么好将就的了” 一个没有大抱负甚至有些自私自利的小市民、一个时空异常点、一个被迫卷入大时代的小市民的奋斗。蒙古高原、唐努乌梁海那总让人魂牵梦饶的地方!1931年9月18日——————————————————《新书公告》无语开新书了书名《满江红之崛起》,书号1821598也可以通过作者信息进入,欢迎大大们前…
  • 混在三国当军阀
    混在三国当军阀人物关系
    “就一个词:铁血,草原政策绝对牛逼,” 残阳如血,朔风似刀,大地一片苍凉。訾水河畔,马跃迎风傲立,一双黑眸寒沉似水,手中钢刀高举向前、直刺长空马跃身后,两千精骑缓缓展开,铁甲诤诤,汇聚成一道钢铁洪流,矛刃森森,闪烁着死亡的冷焰。訾水对岸,两万名精锐的高句丽步兵严阵以待,在他们身后,高句丽的王都国内城隐隐可见,这些骄傲的高句丽人不…
  • 崛起之华夏
    崛起之华夏全文免费阅读
    “应该说是很早的清末小说吧,情节比较合理,且发展方向比较 特别。对于战争的描写应该能称得上是牛B了。” 一个刚下岗的银行小职员孙纲,无意中穿越到了甲午年,为了保护自己的爱人和那个时代千千万万的无辜百姓免受日本侵略者的战火屠戮,他毅然凭借自己对历史和军事的一知半解,利用蝴蝶效应,撬动了历史的车轮,改变了那段屈辱的历史!仗舰倚天变甲午,首战丰岛,东乡归天!再战大东沟,伊东毙命!炮轰长崎,火焚马关…
  • 兵临天下
    男主女主是刘表,刘备,赵云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对于隋唐时期的社会认识得比较深刻,但是文笔不怎么样。宏观背景描写的挺到位。” 曹彰率领一万军队逃离了曹军大营,一路向东疾行,曹彰阴沉着脸,一言不发,心中充满了懊悔和痛恨,他懊悔自己不该率军南下邺都。如果当时他拥有两万精兵之时,能够直接去辽东,在辽东建立基业,甚至还可以攻灭高丽,自己在海外保存曹魏社稷,就是他的一念之差,导致他选错了方向。曹彰又极为痛恨夏侯惇的狠辣和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