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轻松养成,不虐主【大领主养成系统】】小说书单
  • 儒道至圣
    儒道至圣吞海贝
    “历史类必看!科举类必看!题材太好了!不黑不吹,说老实话,看个前几章就能被吸引住。” 儒道至圣的简介:这是一个读书人掌握天地之力的世界。才气在身,诗可杀敌,词能灭军,文章安天下。秀才提笔,纸上谈兵;举人杀敌,出口成章;进士一怒,唇枪舌剑。圣人驾临,口诛笔伐,可诛人,可判天子无道,以一敌国。此时,圣院把持文位,国君掌官位,十国相争,蛮族虎视,群妖作乱。此时,无唐诗大兴,无宋词…
  • 地狱电影院
    地狱电影院天籁
    “灵异类必看!无限流必看!这书不好看你抽我,只要喜欢这个类别的读者,喜欢灵异的读者,他的书哪本不好看?” 《地狱公寓》《异悚》《死咒岛》后,黑色火种第四部灵异恐怖小说《地狱电影院》来袭!如果你捡到了地狱电影院的恐怖片海报,你将会发现,你的名字会出现在恐怖片演员表之中!然而,你就会被投入这真实的恐怖片内,扮演里面的一个角色,必须按照剧本的要求,随着剧情发展,令人毛骨悚然的奇异诅咒,无处不在的森森…
  • 神墓
    神墓txt下载免费下载
    “经典啊......怀念.......” 神魔陵园位于天元大6中部地带,整片陵园除了安葬着人类历代的最强者、异类中的顶级修炼者外,其余每一座坟墓都埋葬着一位远古的神或魔,这是一片属于神魔的安息之地。一个平凡的青年死去万载岁月之后,从远古神墓中复活而出,望着那如林的神魔墓碑,他心中充满了震撼。沧海桑田,万载岁月悠悠而过,整个世界彻底…
  • 完美世界
    听完美世界
    “完本了,加进来纪念一下我大辰东,没错,我是辰东粉!” 双手不知不觉的攥成了拳头,我努力的在克制,告诉自己,张敏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她和谁好,和谁睡觉,都和我没有关系。妈的,我根本就克制不住,浑身不停的打着哆嗦,眼睛直直的看着张敏。她看上去要比以前成熟一些了,嘴里嚼着口香糖,时而回过头看赵禹几眼,一副亲密的样子。“郭康,赶紧给我滚蛋,不然别怪我…
  • 大领主养成系统
    小说领养系统
    “必看!轻松不虐主,就是手下有点太强了,不过看起来感觉还是蛮新鲜的,有点像轻小说,又不像,不过挺慢热的,套路不深。” 亚当:其实,当领主这件事我心里是拒绝的......不能你让我当我就当,对吧?我要试一试做领主到底怎么样!领主手册:当一个领主并不困难,前提是你得拥有一本《领主养成手册》!然后......亚当领主带着黑石镇的子民们冲出荒漠,森野大陆迎来了一位史上最不像领主的领主!亚当:请问,在哪里给五星好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