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脑洞大开的黑科技都市文】小说书单
  • 崛起于科技
    崛起在科技上
    “文笔一般,书荒的时候可看,主要是里面拿出的科技挺新颖的,勉强一看。” 张文凯拿着两个U盘,直接找到了叶国坤,把两个U盘交到了叶国坤手里面说道:“这是一份无线耳机的设计图和代码程序,你叫人马上就开始生产。”叶国坤接过了U盘,心中产生疑问,生产耳机?耳机的技术并不是多么高科技啊,对张文凯的行为很是不解。对于叶国坤的疑问,张文凯并不打算解释什么,作为公司董事长的自…
  • 科技之门
    科技之门顶点
    “比较有名的小白文,文中使用的都是电影中的创意,代入感很强,可是总感觉后期有些乏力。” show_index2();第一章科技结晶第二章电影中的黑科技第三章全息影像技术(求收藏,推荐)第四章创业贷款第五章严仲晨第六章交换(国庆快乐,另外求推荐)第七章震惊的辅导员第八章条件第九章震惊第十章五千万第十一章百万贷款第十二章新科技(求收藏、推荐)第十三章大白第十四章你好,我是大白第十…
  • 科技传承
    科技传承起点
    “作者有点名气,天书科技都看到,这本书越写越好的了,一贯的支持” 一个十七年从未出过大山的孩子,在获得了外星科技传承后,在万众瞩目的高考中以近乎满分的成绩让华夏所有人都记住了他的名字,而这对他来说还仅仅只是个不管他愿不愿意,历史发展的车轮始终推着他被动前进着。虽然走了许多弯路,但以科技创新为第一生产力,王世子的商业帝国还是发展起来,最终走上了拳打米国,脚…
  • 时代巨擘
    时代巨擘有声小说
    “还没看,在口味上并不符合,毕竟喜欢写未来科技的,但是名次靠前,以后可以看看” 遮天公司,一手遮天!你人生最大的遗憾是什么?没当过首富?没有女神青睐?不是明星?没坐过豪车?没冒过险?人生平淡,没有刺激?穿越1973年,和世界首富比尔·盖茨成为哈佛大学同学!“盖茨,跟哥一起辍学吧,咱们把微软公司建立起来,哥以后带你去纳斯达克敲钟!!!”穿越1973年,和乔布斯成为雅达利…
  •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小说txt
    “写的好不错,只在美国本土上蹦跶,我感觉怎么也蹦跶不起来”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
  • 科技大明星
    小说明星说科技
    “设定很眼熟,似乎在哪里见过一样。” 《科技大明星》作者:笨舌【完结】内容简介:科技,是新的生活方式,是未来,是,未知第1章先驱系统庄纯是一个即将毕业的未来码农,他有一个梦想:成为下一代程序之父!由此他的眼界变得相当高,对人生中第一份工作那是挑剔无比。一连几天晚上做梦都是在名企上班,好不得意,可能是昨天玩脱了,庄纯总觉得精神恍…
  • 神级科技
    下载电子书神级技师
    “科技文,不多说了” “那么还有其他人有什么想说的吗?”又是良久的沉默后,史蒂芬.埃洛普再次开口问道,只是这一次他的眼神直接从在座的所有人面前扫过。没人吭声,等了大概一分钟后,史蒂芬.埃洛普直接站了起来,“那么今天的会议到此为止吧,距离我们的秋季新品发布会还有最后一周的时间,HOLOLNES作为这次发布会的拳头…
  • 超级科学家
    超级科学家零点
    “作者是老作者,但是文很普通,也许是没写过,但看着打发时间” 叶晨得到级文明的“级科学家”系统,从此牛翻了天:芯片不行,有我;飞机有心脏病,有我;大飞机上不了天,有我;航妈出不了海,有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科学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都市大发明家
    都市大发明家txt下载
    “成绩不错的一本书,建议看看” 张伟,一个普通的学渣,因为一场流星雨,得到大发明家系统。开启逆袭之路,成为地球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发明家,没有之一!PS:这是一本黑科技碾压全世界的幻想小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大发明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都市大发明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我的主神游戏
    我的主神游戏作者
    “黑科技文,也算不错,很高科技” 一个落魄程序员,整日奔忙于客户与代码之间,有一天,他获得了一个残破的外星虚拟游戏头盔,借助自己的专业知识,他竭尽全力,利用这个头盔仅剩下的一些功能实将一个仅存在与传说中的主神空间从零开始建设起来作为成长中的主神,李林对自己的敌人,一直头疼的不是如何打败他们,而是如何让他们为自己打工。(QQ…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