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合理性还好的大部分200w字以上或者作者人品保证可以看的书,大部分后宫】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男主女主是张烨,田彬,赵国洲的小说是什么
    “量大管饱啊”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武林半侠传
    小说《武林半侠传》TXT下载
    “量大管饱更新快。 烂尾挖坑不埋名为结局实际写了一半左右世界观刚展开就太监了,大纲遁都没有” 演武令乃是与方明一同穿越的金手指。而此时,经过多次气运汲取,乃至掠夺天材地宝进化之后的演武令,却还有着一项最为特殊的能力可以消耗持有者气运,选择特定世界!方明之所以要立即回到西北,统一九州,甚至称王登极,便是要积蓄足够气运,选择一个早已算定,能够大幅度提升实力的世界!此时他先抛出战约,自然…
  • 偷香
    男主女主是单飞,曹宁儿,夏侯的小说是什么
    “江山美色作者,先养着。” 点灯摸金欲偷香,盗亦有道我张扬!穿越到三国曹府家奴身上的单飞,只想重新做回成功人士,乱世保平安。不想遇到三香传说后,不但要接受摸金高手的连番挑战,还要随八大王牌军去驰骋沙场。这里有疆场名将的笑傲,羽扇纶巾的运筹,红袖添香的倾城,还有独对流年才有的沧桑。这世上是否没有真正的对错,只有真正的强…
  • 真武世界
    真武世界新八一中文网
    “武极天下作者,养着。” 卷入了三十三天所有巅峰强者的一场浩劫,人皇与他的对手最终一战,打碎了深渊世界,曾经封镇深渊魔王的神器,一张神秘的紫色卡片,却消失在时空漩涡中,横穿无尽的时空。辽阔的蛮荒,武道文明还处于初始阶段,正在缓慢发展,很多蛮荒的绝世雄主,依旧在艰难的摸索着武道之路。一个名叫易云的少年,拿着这张不知哪…
  • 儒道之天下霸主
    儒道之天下霸主几个老pó
    “后宫向,养着。 故事情节老套无脑。没特色。” 炮弹在夜里发出呼啸的颤音,一道道光亮划向阵地,不停的崩裂,不断的炸响。远处的山岭上有什么东西响起,紧接着便有一个个黑影弹射而出,带着呼声,在魔军的上空透下一个个方形的包裹,然后便是爆炸,不断的爆炸。因为前线三路大败,原本就已经士气低落的修罗魔军,乱成一团。夜战!敌人竟然是选择在夜里发动总攻…
  • 宝典
    宝典无弹窗全文免费阅读
    “官道作者养着。” 乐晨笑笑,说:“母星并没有禁止和你们贸易,但水塔星也实在没什么可以贸易的资源和产品,我现在做的,就是完全赔本大奉送,和救助站是一样的,不同的是,救助站送的是人文关怀,我送的东西更直接。”简挠了挠头,说道:“所以,我想不通啊,先生您在母星,肯定大有身份地位,您总不会觉得在这里当土皇帝很有趣吧…
  • 韩娱之光影交错
    韩娱之光影
    “韩娱推土机。” 当许泰烈陪着唐谨言看电视的时候,tara宿舍里,tara全员也围着电视在看自己的剧,但屏幕里具体有什么画面,估计没有一个人看在眼里,每个人都在走神。不知看了几分钟,朴智妍忽然呜呜地哭了起来。并不是每个人都知道现在的形势到底怎样,虽说看起来好像集团稳定没有大碍,可表现在外的就是唐谨言被抓了唐…
  • 重生之神级学霸
    我杨锐有朝一日,也要上人民日报头版头条!整版的,标题就用aa中国最强补习老师aa,或者叫aa现象级讲
    “装逼打脸写的真好。就是写女主脚让人出戏。” 重生之神级学霸-志鸟村
  • 俗人回档
    俗人回档无乱码
    “合理党啊。贵在真实。 结局强行死女主。” 33岁的报社审读编辑边学道一梦回到高考前48天的高中课堂里,本来想囤房子一心当寓公的中年大叔依靠长年读报纸的信息积累,先后踏足IT、娱乐传媒、大数据、无人机、太空探索、新能源等领域,取得耀眼的成就。事业成功后,边学道成立助学基金,支持年轻人创业,鼓励科技创新,弘扬正能量善举,热心社会公益事…
  • 完美人生
    比完美人生好看的小说
    “文娱类第一。” 本来是打算年底之前发书的,心里定的日子是双十一,但是在完美人生完本两个月之际,还是决定发书了。一来我实在是攒不了稿子,人本来就懒,现在还要带孩子,更懒,拖到11月,我也攒不下几个字,不如边写边攒,写的再慢,到十一月也好多字了不是?二来呢,好多书友说书荒,其实我也憋得慌。没写过书的朋友不了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