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最近在追的新书】小说书单
  • 率性球王
    率xìng球王小说
    “最近足球小说里面写得最好的,希望保持目前的水平。” 他是足球场上的绝对巨星,也是世人眼中的麻烦制造者。有人认为他是有史以来最为全能的运动天才,但也有人嘲笑他的怪异行为。他让自己的拥趸忘情欢呼,也让对方球迷咬牙切齿。很多教练为了对付他绞尽脑汁,他的教练也常被他的性格弄得焦头烂额。这是一个关于率性而活的少年的故事。也是,一个行走在时间裂隙里寻求…
  • 一脚巨星
    一脚巨星小说
    “另一本写得不错的,有些桥段写得好,有些不太行。整体还算不错的粮草。” 世界上没什么事是一个进球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两个。如果再有,那就三个四个五六个!
  • 随身带个侏罗纪
    随身带个侏罗纪txt百度云下载
    “生活流小说里面精品很少,这本刚看时很惊艳,目前有些归于平淡,整体来说还是不可多得的粮草,希望保持。” 随身带着恐龙大世界,燕飞原本只不过是想吃点恐龙蛋,尝尝恐龙肉却忽然现,自己也能变成恐龙,于是从一只小小的细颚龙开始,生活,变得越来越精彩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随身带个侏罗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足球教练
    足球教练留洋
    “巨西城是我一直在追文的一个足球教练,他的书不算特别火,但都在水准线之上。新书还很幼,要好好呵护啊。 另外,特么的咋不写上一本传奇巨星了,还等着你来拯救阿森纳呢。” 冠军?肯定的。培养年轻球员?必须的。带就带冠军球队,培养就培养足球先生。一代冠军教练的传奇,尽在小说当中。
  • 美漫世界中的守望者
    小说《漫威世界中的守望者》TXT下载
    “这本书是美漫和游戏的大杂烩,目前来看主线剧情那还不明确,但描写还不错。” 蛊惑人心的邪恶隐匿在亚空间之外,不可名状的古神深藏在宇宙深处。高贵的泰坦堕落成魔,昔日的银河统治者分崩离析。西西里人曾经说过,这个世界太过危险,孩子需要两个父亲。我说,这个宇宙太过危险,人类需要两个守护者。即使拥有复仇者联盟和守望先锋,依然无法阻止世界滑入黑暗。这里是最危险的宇宙,这是人类…
  • 在漫威当超级英雄的那些年
    在在漫威当超级英雄的那些年
    “漫威同人看得少,据说粮草不多,但这本目前来看还是不错的。” 大卫听到了一个魅惑的声音在他耳边窃窃私语:“想要恢复力量吗?我可以帮你啊!”“谁?“”大卫高声呼喊一声,并且朝着四周观望,但是他却没有发现任何一个人在他附近。这个突如其来的声音是谁?是谁在和自己说话?大卫不太清楚。他仔细的检查了自己房间内每一个角落,但是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的设备,或者是微型话…
  • 黑科技教学直播间
    小学生黑科技直播
    “直播流,脑洞不错,但更新太慢,今后发展也不太看好。” 同学们,今天我们学习折叠纸飞机纸飞机的原理大家都了解了,现在我们开始制造载人低空飞行器吧老湿,我只是去上了个厕所,为什么发展这么快!司先生,你的公司要上市吗不,我只是一名普通的人民教师伪科幻,考究党勿扰文章天雷狗血杰克苏
  • 限制级巨星
    限级制巨星txt
    “海阔以” 一个混迹网吧的高三学渣偶然获得了一个足球巨星系统,从此踏上了征服世界足坛的牛逼之路。限制级订阅群:554175932踢球帮:608815778(进群需全订)作者自定义标签:明星胖子系统流猥琐
  • 妖怪公寓
    妖怪公寓精校版
    “现在还很幼,很快就看完了。蓝晶的书,文笔从来不是问题,他最大的问题是写书太套路化了,尤其是后期基本,不管是玄幻还是都市都是一个模子里出来的一样,现在这本开始几章很好,后面几章又有套路化的趋势了。 不知道他自己有没有意识到,他的书里不仅大纲套路化,小的细节也有套路,比如说18章里面猫姐说让大男孩和猪脚单挑,大男孩瞬间想到了其中的内涵所以果断投降,这个套路我在作者好几本书里面都见过,用的实在是太顺手了。 魔法学徒是惊艳的,魔盗是经典的,但后面就开始吃老本了。真心希望他能多想几个发展思路,不要再围着“小人物猥琐成长史”打转了,试着突破一下自己。” 【接档文《地球人的小商铺》七月中旬开,欢迎收藏。】顾白背着他的画板,搬进了一栋不得了的公寓楼。他发现他左边住着头条女王,右边住着老牌影帝,出门乘个电梯,左边站着一个超模,右边杵着个金牌律师。对门住着经常在财经杂志上扫到的金融大鳄。多年后,S市日报记者有幸采访到了金融大鳄司逸明的爱人、著名壁…
  • 禁区枭雄
    时间:1989年10月19日地点:法国巴黎赫来兹医院的婴儿房朦胧中,刘天明醒了过来,头上隐隐作痛,这
    “不错的足球小说。” 他不是贝利,也不是马拉多纳,他只是他自己,世上唯一的球王:拿破仑·里维斯自我介绍:我叫里维斯,我是球王,但我也很有钱,想征服哪个联赛,就在那个联赛买支球队冲击王朝霸业。嗯,你防守不错,买了;嗯,你盘带不错,买了;嗯,你传球不错,买了;嗯,你技术不错,买了。嗯,你射门不错,不买!为什么?因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