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真心不错,来看看】小说书单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还俗无删节全文
    “一位青年和尚成就活佛的故事”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全能师尊
    全能尊师txt
    “你值得拥有” 穿越到异界啥都不会怎么办?看来只能干自己的老本行当老师了。我叫方白,有个系统,什么都会一点点。学生:老师,你会啥?方白:我啥不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异世最强收徒系统
    异世最强收徒系统百度百科
    “哈哈哈” “师傅,帝天可是一头修炼了八十万年的黑龙,我们此次前往星斗大森林,还是不要招惹他了吧?”霍雨浩担忧的问道。“别怕,不就是打龙吗,为师有经验,打野刀和惩戒我都带了。”江白淡定的摆了摆手,腰间正挂着一把猎人的宽刃刀,手中握着刚刚抽到的召唤师技能图标。天降系统,重生异世,原本碌碌无为的人生焕然一…
  • 最强反套路系统
    最强反套路系统顶点无弹窗
    “炸天出征,寸草不生。(笑点还是较多的)” 叶缺穿越了,穿越到了一个到处都是主角的地方,而他则是金牌反派。家里的保镖整体说什么一生行事何须向他人解释,开个直播还遇上一个傻逼,整天喊着我要花钱我要做顶级败家子,去个饭馆吃饭老板娘号称自己是美食供应商,张口番茄炒蛋一万八,不给钱就挨揍天啦噜,应该咋办?在线等,挺急的。
  • 都市最强装逼系统
    都市最强装b系统顶点小说
    “不错的都市文,值的一看”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2016最火爆新书】叶秋重生获得装逼系统,当最萌萝莉的奶爸,教美女大明星唱歌,做宗师级美食大餐,写最畅销的小说,装最牛的逼不服你也装逼啊?只不过别装逼不成反被草!我一天不装逼就浑身不舒服,各种姿势装逼通通都来。打电话给我没接,对不起我肯定正在装逼。…
  • 天道图书馆
    天道图书馆871听书
    “一位老师带徒弟的故事”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