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童年回忆类】小说书单
  • 三千万年前的迪迦
    黑暗迪迦三万年前
    “奥特曼同人里面写的比较好的,正在追更中” 三千万年前,那是巨人、怪兽、人类的时代。黑暗、光明交错,邪神降临,灭世之花盛放。世界需要英雄!最喜欢的奥特曼是迪迦、杰克,老早就想写一篇奥特曼的同人了,这篇主角迪迦,登场怪兽借用克苏鲁新书《神话搬运工》!
  • 穿越方式错误的宠物小精灵
    穿越方式错误的宠物小精灵422
    “大家都是穿越,别人的神奇宝贝就是画风清新,而主角只能看着向他走来的两个面目狰狞的神奇宝贝无语” 当主角发现自己穿越之后,表现的不是很淡定:“魂淡!我正在看的是FATE好不好!为毛会穿到宠物小精灵啊!这个我没看过啊!”当主角照过镜子并拉开裤带之后,表现的很是不淡定:“Yoooooo什么的果然最讨厌了!”当主角发现在自己脑袋里有个会发任务的系统之后,表现的勉强算淡定:“好吧,我知道最近流…
  • 冒险在数码宝贝世界
    重生在数码宝贝世界的小说
    “只是以前看过的数码宝贝同人” 一个现在灵魂穿越到数码世界成了八神太一,在数码宝贝世界开始了一番精彩的冒险旅程书友群:306690956@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数码暴龙之印记
    阴封印数码暴龙小说
    “我看过的数码暴龙同人里写得很有感情的,每次看到会有种流泪的感觉,像是回到了童年” 十年匆匆,岁月如梭。回忆起当年的感动,所以心生了动笔的念头。笔者记忆只看过数码暴龙第一部,第二部稍微了解一些剧情,不过也不全面。印象里的那些人物,已经渐渐淡忘。就如同那些过去的岁月一样。为什么呢,其实记忆自己也说不清理由。故事设定方面不会很严谨,故事情节方面可能会离原作很远。也许记忆写不出…
  • 神奇宝贝叫做阿龙的训练家
    有个叫阿龙的训练家
    “看过一些,没看完,不过量挺大的,可以管饱” 他,本不属于这个世界,因为机缘巧合,来到了这里,打乱了这个世界本来该有的顺序他,伙伴有很多,火焰鸡,超梦,洛奇亚,还有很多,手下强手如云他,虽然很阳光,但是却非常的腼腆,总是无法很好的面对自己的感情他,朋友有很多,对手也有很多,还有着一个无论如何也一定要打倒的人他,有华丽的胜利,也有不甘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