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民国】小说书单
  • 犹记惊鸿
    犹记惊鸿免费阅读
    “很久以前看的,还行” 她是大上海的名门闺秀,端庄贤淑,深受自由平等新思想的影响。她一直向往两情相悦的自由恋爱,却又不得不委屈代嫁。他是雄才大略的青年帅才,舞会上的浪漫一舞让他对那个翩若惊鸿的身影念念不忘。终于抱得美人归时,他却发现新娘并不是他想娶的人。各不情愿的婚姻中,他不由自主地被她吸引,渐渐沉迷;她却暗怀挣…
  • 亦筝笙
    亦筝笙亦筝
    “还有一本《江南恨》也不错,这里找不到。” 她叫蓝枫,二十一世纪的新新女性...她只是在KFC看帅哥看得入迷了点,结果就倒霉的被玻璃砸死了...然后,她穿越了,跟许多小说里说的一样,狗血的桥段啊!可她并没有穿成倾国倾城的大美人,而是一个八岁大的小女孩儿秉着能坐着绝不站着,能躺着决不坐着的宗旨,她决定,她要做一个懒人,一个穿越史上最懒…
  • 一身孤注掷温柔
    一生孤注掷温柔by阿堵
    “这本书又称《与子偕臧》,还没看完。” 他,是俗世里最夺目的英雄:一位春风白马、惹尽芳心的五陵年少;带最悍的兵、打最苦的仗、守最危的城。也许,姻缘早就命中注定,千万人之中,让他与她邂逅相遇,只那一眼,又让他认定了她。而她,虽对他情愫暗生,但家世的巨大差异犹如一道天堑,无法逾越。更何况她还有另一重无法言说的隐秘身世?也许,命中注定…
  • 倾世劫
    倾世劫免费下载
    “这是我看过的第一本民国小说,文笔细腻,最终男主死了,女主带着女儿过了一辈子。看到男主死了的时候特伤心。我知道民国的小说大多以悲剧结尾,所以后来我就喜欢看架空的民国小说,最起码结局好,我这个人偏好结局好的。人生之路已经很坎坷了,为何还要自己找不痛快看虐虐的小说呢?能是美好的东西就让她继续美好下去吧!” 新文发布,大家多支持哦!!爱你们!!她倾了他的心,成了他一世的劫。坊间流传着一句谚语,君与臣,抵不上东北一个郑。这个郑,指的就是他,东北大帅——郑北辰了。而她,却是开在他心头最娇嫩的一朵小花,北平城小家碧玉的女子,又是如何俘获了他的心?有的人说他心狠手辣,杀人如麻。有的人却说他义薄云天,爱…
  • 衣香鬓影1:回首已是百年身
    衣香鬓影1回首已是百年身小说
    “” 一个女人的风华绝代史!《帝王业》作者、“四小言情天后”之一寐语者《衣香鬓影》三部曲第一部。1919年,自幼飘零海外的孤女沈念卿回到中国,找回失散的妹妹,白日以报馆女编辑身份为掩饰,夜晚化身倾城红伶,周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