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古言风水命理小说】小说书单
  • 醉迷红楼
    迷男红楼未删全本txt
    “红楼文中的一本佳作,很有自己风格的书。” 三月的关中,天气犹有些阴冷。渭河初化,湿气有些重。但这对贾环备下的三艘大楼船不是问题,船楼中自不用说,有温暖的供热系统。甲板上,则立起玻璃大插屏,点燃熏笼,一样暖意自在。“论起受用,贾小子真真是做绝了!”李光地夹了一筷子糖醋河鱼,放在没牙的嘴巴里,闭目咕哝了会儿,一脸享受的感叹道。不过咽下…
  • 奋斗在红楼
    奋斗在红楼txt书包网
    “最近比较火的一本红楼文,文笔很不错的。值得一看。” 京城中的报纸,经过数年来的发展,优胜劣汰,已经有大小二十多家。最大的两家依旧是真理报,大周日报。全部受通政司右参议、真理报主编管辖。这是源自于雍治十四年,贾环在朝堂上的提议。而鉴于报纸在朝野、士林中的影响力日渐增大,朝堂内外已经有呼声,将审查报纸的决定权,交给通政使直辖。因为,正五品的通政…
  • 红楼之贾琏攻略
    红楼之贾琏攻略徐十五小说
    “原本看着还行,可惜过早地完本了,看看也行,只是廋了点儿。” 金陵十二钗的绝世奇才,终逃不过千红一哭,万艳同悲的命定前生。而惊世的顽石,也不过是一块无法补天的石头!红楼轰然倒下,梦醒而碎,青灯古佛的云空未必空,随经文诉出曹雪芹满腔幽怨。红楼无梦,只余梦影残痕!PS:建了个群115435584,欢迎加入红楼大家庭!!
  • 惑乱红楼
    惑乱红楼防盗
    “这一本也还不错,可以一看。” 癌症病死,重生红楼,老子是贾链?老头你过来好好给我解释一下,什么叫两年内不能行房?穿到红楼,合法合理遍地美女的情况下,你特么叫我看着玩儿?!欢迎加入惑乱红楼书友群,群号码:609501956欢迎进群指导探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惑乱红楼》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各…
  • 红楼之纵横四海
    红楼四海小说
    “从商业角度切入的红楼文,把贾府作为一个百年老字号来解读。高智商的宅斗、商战文,很有特点和爽点的红楼文。文笔很好,故事精彩。感情戏细腻,推荐阅读。” 我穿越无尽时空,就是为了在这里和你相遇。你跟我玩儿宅斗,我跟你玩儿商战。就拿银子砸你。你跟我耍流氓,我跟你讲道理,讲到你吐血。你跟我讲家法,我跟你论王法,看看到底谁大?你跟我玩儿权术,我跟你动武力,不行就灭了你。你跟我讲媒妁之言,我就要自由恋爱,想娶谁娶谁。你走你的路,我走我的路。你非要走…
  • 重生之我要回农村
    男主女主是林驹,黄天大,罗雅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种田文,没有多少苦大仇深,基本上都是轻松日常。有不少东北农村的风俗习惯的描写,比较有地方特色。 主角机智,带些腹黑,赚钱方法有自己的特点。目前看来还没有后宫。暂时没有种马倾向。故事从1979年开始,有年代特色。对那个年代有兴趣,或者喜欢怀旧的,可以看看。” 既然时光又回到了原点,不妨就从头开始吧。历史总是有惊人相似的一幕,区别只在于参与的角色不同。你还是原来的你,我已经不是原来的我。上一世我欠的,这一世还给你们。上一世欠我的,你们也要还给我。蓝天白云,青山绿水,那是我的家园。背上行囊,我要回农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