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专为黑书,书荒找书勿入】小说书单
  • 宠物天王
    宠物天王txt1001宠物天王txt
    “看着总觉得不对味,一开始以为是因为膈应于主角的"良善",个人更喜欢沙发果断的黑暗文,都市题材的话更喜欢老老实实的发财打脸后宫,别扯什么有的没的, 仔细想想才发现,这不是什么圣母,最起码主角从没有为人类做贡献的念头,心心念念的只是拿人类的利益强行脑补成猫族的恩赐,人皮猫心的人奸一个 作者扯的京东天猫最起码一个给了广大平民平价正品,一个给了便宜好货,实实在在的实惠, 强行嫁锅给猫族,这就好像棒子说端午是他们的,一个脑回路,这是自卑的表现,为什么自卑,只能说作者自认猫族,自卑于人族” “在本次访谈开始之前,我们无法理解以下事实:一家即将倒闭的宠物店是如何发展成世界性的宠物乐园的?”“我们迫切期待这次访谈可以告诉我们答案。”“但是访谈结束之后,我们却更加困惑了”——《时代》周刊年度风云人物专访:张子安与他的宠物帝国——————————————————简洁版:宠物店日常崛起…
  • 末世掌上七星
    末世掌上七星类似的小说
    “手淫那都没感觉,弃书于豹子渡劫 其实耽美什么的倒无所谓,看书这么久,早就习惯不爱看的剧情狂点一通,翻过去就忘了,但是女作者的脑回路实在清奇 如果是男作者,修炼的效果不理想就该想其他办法提高实力,研究制符,研究炼器,研究更有效率的吐纳法门,自己不行招点民科么,总能找到剧情继续水 炼尸什么的,如果有反噬的危险,不应该研究各种控制法门,实在不行宁愿毁了重新炼一堆能控制的,质量不足数量补,而不是纵容绥靖,期望炼尸强大了会对自己有感情 大概作者写时带入的是豹子,虐身虐心什么的倒也说的通,但我带入的是主角啊,看到豹子要反攻倒算只能弃了,这么说的话如果作者是les那一定是攻” 张家祖上乃是道家正一派传人,到张书鹤这一代已经没落,末日来临,不明的吸血植物,不死的活死人,他凭着仅存的一点符术在邪物中残喘了十年,最后惨死于深渊的血藤之下。却没想到会重回到十年前,重生的那一刻,他做的第一件事,便是从沙发上一跃而起,冲进杂物间,寻找家中仅存的一件道家之物,那尊扔至角落,浑…
  • 超级浮空城
    一颗流星划过天际。伴随着轰隆隆的巨响,地面出现了一个巨大的陨石坑。四周是一片广阔的平原,不过南方数十
    “水字数大法新发明:不管什么,反正剧情涉及到的东西,都强行百科一番 我可以接受如果剧情接下来接触到了一个高手,是四大天王之一,然后顺带介绍一下,其他三个天王,一个勤勉,一个帅,一个深情,这个高手作为能和他们并列的自然吊,但也仅限于此,一个天王一个名字一个特质或事件足以,而不是啰哩巴嗦强行百科 至于见过一面就会便当或者不再出现的路人甲我对他的百科一点兴趣都没有” 封印了真名的史蒂芬周踏上了追寻炼金术终极奥义的道路。为了突破凡人的极限,他放出神孽囚禁于恒星上进行研究,但却因此遭到了最高奥术议会的审判,被判决永久监禁于扭曲虚空。一枚金色橡树种子引发的时空乱流让他侥幸逃脱,但失去一切的他不得不从头开始建造属于自己的浮空城。这个时候,他才发现自己已经不在原…
  • 重生之出人头地
    重生之出人头地女主是
    “和大枭雄一个味道,主角自以为混黑的狂霸酷拽炫,其实不过下九流而已,现实中的黑道哪有这么牛逼,不是说黑道没人怕,确实黑道人人怕,但不妨碍人人看不起它,偏偏作者强行强奸世界配合,在他的书里混黑的人人敬重,俨然人上人,出了个阴谋诡计,人人惊为天人,其实现实中阴谋实现后哪怕效果惊人也是鄙视的居多 其实诡计需要天时地利人和的配合,是很容易出差错的,写书最好写阳谋,现实中阴谋很容易成功,因为没人知道有人要搞事,但小说的话读者相当于开了全知挂,读着阴谋进程就很不对味 大概也是因为作者的计谋有点次,和诸葛锦囊似的,从来没考虑各种意外的可能性,一心奔着最美好的可能去了 这本黑得不够精髓,待我想明白再编辑” 这是个关于香港五十年代的故事。那是个轰轰烈烈的火红年代。在那段火红岁月,可以有数不胜数的大哥,小弟,有道不尽的颠沛流离。在那个火红年代,可以有不胜枚举的美女,才人,有诉不完的风月情浓。你可以说那是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出人头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重…
  • 异界之书
    异界之书txt下载奇书网
    “没别的好说,力量层次太低,所有的名号都应该低两到三层才对味 召唤的祭品居然是普通的死鸟,异界强者要之何用? 一个半神乐呵呵和普通人玩对答游戏,闲的慌啊? 所谓的未知八爪邪神连个地下室都破坏不了,就杀了几个人就缩卵了 如果名号降格: 所谓的异界之书,只是一部智能手机,四个大学生只是四个没见过世面的野人,所谓召唤其实只是玩手机游戏,那很多事情都解释得通了。 所谓半神只是人工客服嘛,召唤一次只要几个人一天产生的精神力,睡一觉就补完了,玩游戏玩累了可不是睡一觉就可以接着玩了嘛 我果然是在看几个弱智的中二游戏直播么……” 很多人认为,我们的宇宙和世界是独一无二的,然而事实却并非如此,在宏观宇宙当中,世界是由许多不同的维度所构成的,在现实维度之外,还有许多其他维度的世界。每一个世界都有着截然不同的规则和构造,世界与世界之间被时空之墙所分隔,使得不同法则下的不同维度世界之间不会生交集。然而,利用一种被称为召唤术…
  • 蛊真人
    蛊真人txt
    “弃得很早 老实说很多人说这是黑暗流小说的代表,成绩担当,也有人说这不是黑暗流,据说还因为太黑暗改过大纲 我对这书是不是黑暗流不关心,重点是好不好看,结论是不好看,不是因为我三观正,恰是因为我三观歪所以觉得不好看 三观正的文我看,三观歪的文更爱,只有这种似正实歪的书看不下去 就像伪君子,杀个人前要唧唧歪歪找各种理由,啰哩巴嗦,杀了就杀了,有什么好挂心的 而这本书是差不多的套路,做了一点黑暗的事就唧唧歪歪我是多么多么的邪恶,多么多么的魔王,一副你们快来夸我的样子,恶心 杀人就杀人,损人利己就损人利己,这不都是天经地义的么,有什么好说的,”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重生之官路商途
    小说《重生之官路商途》TXT下载
    “最近看了点,已弃 越来越发现三观相合成为我看书的重要指标了 而基本所有的官场文都和我三观不合 我认同的三观相合的官场文大概是这样的,同事不喜欢我?怼他!领导不提拔我?怼他!市长说我没有巴结送礼?怼他!省长说我眼里没有尊重?怼他!二代说我不带他们发财?滚一边去! 理所当然这样的官场文应该不存在,要想不降智商还能爬上去的话得多粗的大腿啊。 大部分的官场文大概都像这本,讲究妥协,碰到领导要舔,碰到领导夫人要舔,碰到领导子女要舔,官场是要爬的么,但我偏偏不想爬着,这么一直爬着除非成了首,不然何时是个头? 所以历史官场文我也看不下去,但皇帝文确看了几本,毕竟皇帝可以任性妄为么” 更俗又为我们塑造了一个自控力超强的新时代超级男人,性的冲动和挑逗对于一个16岁的男孩,无论生理和心理都充满萌动的少年无疑是巨大的挑战,遥想94年的时代背景,传统思维还占据着主导地位,这样的男孩子(拥有成年男子的成熟心理和21世纪无比开放的观念)对于御姐的诱惑是巨大的,还提到陆续会登场幼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