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超好看,,,,】小说书单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笔趣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千金裘
    千金裘未删减txt下载
    “正文很好看,很甜蜜,然后番外被虐了π_π,很喜欢这一对٩(๑^o^๑)۶看完这本书时,我感觉恋恋不舍,怎么就没了呢,,,,,” {卷┊首}梦想,时光,行走,爱。四个词七个字,陪着生活奔波劳碌左盼右顾。偶尔期待,偶尔失望,偶尔歇斯底里,偶尔欢愉至极。这些大概都是梦想与时光在行走中给予的爱吧。我猜你也有梦想,某个时刻的停留以及永不停止的奔走。或者是一份平淡的爱。愿不愿听一场故事。她对她的少年说。我还是害怕突然忘记你的温…
  • 妙偶天成
    妙偶天成皇上
    “真觉得女主好运到爆,看这篇文丝毫没有半点虐心,就还挺好看的,挺搞笑〜( ̄▽ ̄〜)” 今日,幸亏巧遇大嫂,才让他骤然想明白,那嫣娘除了容貌外,绝对有与众不同的地方!想到这点,二郎激动的握了握拳。他倒是要亲自探探,那女人到底独到在哪里。三弟平日是个懂规矩鲜少到后院来的,她一个不上台面的通房,居然能不动声色的勾得三弟神魂颠倒,后来羞愧之下差点自尽也要维护她,那么,大哥又能抵挡这…
  • 快穿反派女配:boss,攻略请小心
    女配攻略反派boss
    “” 【虐渣+攻略+打脸】【叮——攻略目标好感度100,请宿主完成圈叉任务】被个攻略系统掌控就算了,还要和攻略目标完成任务?!劳资只想虐渣!女主咆哮:我不服,我才是女主!渣男咆哮:我不服,我明明是男主!系统战战兢兢:宿主,你要干什么?涟烟邪魅一笑:劳资专治不服!本站提供勿勿要努力啊的作品《快穿反…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快穿 反派女配 你有毒免费
    “”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 阴毒妃嫔
    妃嫔类小说推荐
    “嗯,三观不正的文写到如此地步,,,真的好爱!可以去看看!不要较真,不要较真,不要较真!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这个就是图个看着爽!” 如题◆◆◆◆◆◆◆◆王府风云:睁开眼,钱初的身边躺着两个陌生的男人,转瞬间她从一名作风严谨的律师成了荒淫无道的回天国王妃——柳丝。在一群想让她死的男人面前,她小心谨慎的扮演着这个可恶的身份。上天没有对谁不公,只是不想死的人在狠命的质对方与死地。钱初这个不合实际出现的灵魂,她当如何力挽狂澜保…
  • 嫡长孙
    嫡长孙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嗯,,,就还蛮心疼这个女孩子,真的不容易!面对这样的父母,自己又要撑起一个家!自己和亲妹妹的对比之下,真的,,,心疼!还好,结局是好的!文笔好,内容好!值得一看!不是虐文!” 晋江vip20170709完结当前被收藏数64741文章积分1,186,990,976【】赵长宁是世家大族的嫡长孙,被选拔入严苛的大理寺为官。环境艰苦,对手众多,她小心谨慎,步步艰难。直到有一天,她的冷酷上司,恶毒对手,甚至是虎视眈眈的庶弟都知道了她的秘密咦,怎么感觉他们都一反常态,比自己…
  • 娱乐圈头条
    娱乐圈头条免费阅读全本
    “好看,莞尔的文一向不错!这个也就五颗星吧😄” 从冯家的千金,重生成家境贫困,一心一意想要凭借美貌进入娱乐圈的新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娱乐圈头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贤妻良母
    女主贤妻良mǔ
    “别被名字误导了,想当初我入坑的时候,,,,想不到居然还有这种操作,厉害!!!用宽容的眼光看待这篇文。哪个女性不喜欢被自己喜欢的人如此对待,死劲作都还有人包容的感觉,,,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穿越}演绎虚伪变奏曲第一卷:前生她是暗黑系杀手,活的有声有色。再世她是龙家正妻,靠卑鄙手段维护自己龙家主母之位,她可以没有相公,可以没有孩子但不可以没了权势,她要当主母,谁拦路她就砍谁。第二卷:她随夫君高升,位列后宫之妃,这次她要当皇后,谁也别没事给她得瑟,要不然抄你全家。龙潜远:皇族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