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起点文】小说书单
  • 逆流纯真年代
    类似纯真逆流年代的小说
    “人物刻画很好,重生回去赚钱的方法很实际。主角也很会忽悠。” 时光是一艘航船,有人喜欢把90年代初的那几年,视为曾经那个纯真年代的最后一程。岁月更迭中早已经不再纯真的江澈,逆流归来,重启1992.书写一场终于可以被妥善安放的璀璨青春。【还记得吗?那天午后阳光正好,少年骑着单车,白衣飘飘。那天坐在车后座的那个姑娘,多少年后依然在你心里,依然是春风十里,…
  • 你不存在的世界
    我不曾存在的世界
    “讲一群虚拟世界的偶像出现在现实中的故事,目前为止无女主,第一章出现的女子为路人。幼苗,现在才17万字,并且听说作者还4开。” 娱乐时代,各类明星拼尽全力争得声名,总有人前赴后继地踏入这个乱象横生的圈子。但有那么些人,他们对现实中的所有明星嗤之以鼻,而将虚拟的人物奉为神明。当虚拟成为现实,新的时代已经来临。PS:不是虚拟偶像,更不是虚拟实境。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你不存在的世界》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请回答火影
    请回答火影txt奇书
    “还算能继续追下去的书,可能是火影同人看的较少的原因,加入晓对我并不是毒点,不喜欢回现实时运动会那一段。” 万字一支手里剑破空飞来。这是一个没有预料到的角度。近在咫尺的瞬间,禹小白睁大了眼睛——不是因为那支挟带死亡的利器,而是从阴影中跳出来的敌人身后,出现了一行不该在这个世界存在的文字。【未完待续】“未完待续?”穿越到火影世界后,禹小白经过迷茫,开始逐渐接受现实,在终于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木叶暗部时…
  • 顾道长生
    顾道长生txt 网盘
    “就看老司机在那里开车。” 本以为是写实的都市生活,结果一言不合就改设定!灵气复苏,道法重现,这大概是一个现代文明转变成修真文明的故事。本书仍然很墨迹书友群:66646452。V群:465455757“>
  • 武道宗师
    秋老虎威风凛凛,依旧巡视着人间,下午三点的阳光炽白而酷烈,晒在厚重黑沉的巨大场馆外表,为它披上了一层
    “文笔可以,就是发糖多,太甜了.” 举头三尺有神明,楼成气血恰到好处一缩,立刻就看见那枚金丹的外层晶莹爆开,四下奔腾,而内里风起云涌,水波急荡,浪潮翻天,已然失去了平衡,即将瓦解。轰的一声,寒潮当即汹涌弥漫,疯狂席卷,而刺骨冷意这么一扎,楼成再也维持不住“还劲抱力”,“眼睁睁”看着丹劲崩溃,精神归位,“眼睁睁”看着自腹部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