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个人比较喜欢的玄幻仙侠类小说】小说书单
  • 灵珠三界游
    灵珠三界游
    “虽然文章很短,但是涉及到了远古大神实在让人欲罢不能啊~就是作者脑洞实在是大了点,赵公明的设定怕不是接受了《浪漫传说》里的,至于别的圣人、道祖也都是神话文里常见的,还没蛮有意思的。” 这里有远古洪荒的古老神魔,这里有西方众神并立。诸天万界广阔无垠,昔年截教首徒赵公明之子赵灵珠,因道佛之争遗失三界之中,得天外天奇遇,修的无敌分身,从此仗剑游三界,惊艳绝红尘。
  • 莽荒纪
    顶点莽荒纪
    “很简单易懂的小说套路,最喜欢的是这种世界之间的设定,脱离了寻常的玄幻仙侠格局,但是仙人、神人又是为人熟知的,番茄大大的书都好看~” 一本小说,就是一个世界。在《莽荒纪》这个世界里——有为了生存,和天斗,和地斗,和妖斗的部落人们。有为了逍遥长生,历三灾九劫,纵死无悔的修仙者。更有夸父逐日更有后羿射金乌而一天,纪宁在一个强大的部族‘纪氏’出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莽荒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莽荒纪
    顶点莽荒纪
    “很早的书了,本来是不想专门找的,但是第一次做推书的单子,并且也是自己最喜欢的一类小说中最具代表性的,同样是世界格局,先是地球,这是最喜欢的一部分(因为这个时候的脑洞还没那么大~雾~),可以想象当时的场景,给人憧憬:然后是混沌宇宙,再是宇宙海,越写越恢弘。更令人欲罢不能的就是分身的存在,各种神通存在,分身各有天赋……啊,喜欢,就这样” 一本小说,就是一个世界。在《莽荒纪》这个世界里——有为了生存,和天斗,和地斗,和妖斗的部落人们。有为了逍遥长生,历三灾九劫,纵死无悔的修仙者。更有夸父逐日更有后羿射金乌而一天,纪宁在一个强大的部族‘纪氏’出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莽荒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三界血歌
    三界血歌txt精校版
    “看的时候其实年纪还不算大,只是追到了第一步结束,一如既往,要什么有什么的无敌流让人欲罢不能,当然了,这类文章看起来总会厌倦的,因为套路不可避免的都雷同,但是必然的血大为其中翘楚,值得一看” 一年多点,又是一本完结。首先要说,《三界血歌》在刚开始的时候,是心气神都很充沛,想要努力写得精彩的一本书。回首望去,不尽如意。猪头从来不为自己做错的事情找任何借口,没做好就是没做好,做错的就是做错的。但是这次,必须要对大家做一个明确的解释。我心之殇,三十六年来,猪头第一次承受了难以抵消的心…
  • 帝尊
    男主女主是江雪,子川,罗青的小说是什么
    “老猪的书少有的有这样一个特点,前期一小半干草,很显然的且套路的大脸升级文,但是随着主角眼界的提升,一下子整个世界就恢弘庞大起来了,纵观全局,即使是到了书的最后情节,也是早在小说一开始就埋下了伏笔的,这是大多数长篇网文难以做到的,这时候也是全书最有意思的地方,而这种功法,传奇人物的不断诞生自然是令人酣畅淋漓,但是也同样有着审美疲劳,又给人仙草失灵的感觉,这时候恰到好处的穿插感情线,以之为纽带,一旦看下去,就会发现,更精彩令人目不暇接的故事还在后面,到最后,结局令人深思,但是却不那么压抑,也算是善始善终,几笔补漏的番外同样有着别样的美感。” 月光下妖狐问书生:“若你成为武道强者,皇朝只有修成神轮的高手可以与你比肩,你还会满足于平凡么?”书生思索:“我若是神轮高手,自然要登朝拜将,青史留名。”“若是你以武入道,修成神通呢?”妖狐踏前一步,直视书生的双目,言语直指他的本心:“你神通广大,可以凭借一己之力颠覆一个皇朝,甚至自己做皇帝…
  • 史上第一祖师爷
    史上第一祖师爷txt百度云
    “仙侠,玄幻,神话,穿越,系统集大成之作。这么说有些夸张,但是带给我的感觉的确是眼前一亮,四百万六天结束有没有?爽文,莫名高大上,令人欲罢不能的的畅快,几个徒弟满足了我对于主角不能尽善尽美的怨念,很好看……另外人物名字和招式名字是怎么取的这么炫酷的,有没有人教导一下啊” 穿越了,也有了一个系统,但林锋压力山大。系统主线任务:林锋开山立派,建立史上第一大宗门,林锋本人成为第一祖师。于是为了成为史上第一祖师爷,林锋开始奋斗。“你叫石天昊?天生至尊,却被族兄谋夺,现在被生父寄养在一个小山村里?来来来,跟为师走,咱们让那些人知道一下,欠下的公道,必须还!”“你叫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