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以后我再开书一游】小说书单
  • 问镜
    问镜 小说顶点
    “基础三星,主角太被动减半星,设定好加一星,完本加半星,4星。” 问镜减肥专家
  • 魔神乐园
    魔神乐园请
    “基础三星,合格的白文爽点加半星,主角从头到尾被设计安排好减半星,完本加半星,3.5星。” “世间第一的剑术天赋,消耗寿命72年,交易后剩余寿命5年。同时你也将永远感觉不到爱情,亲情和友情,一生都将孤独终老,断子绝孙。从此以后,人世间一切的幸福都将和你没有关系,你愿意么?”“哈哈哈哈,我孤苦无依,万念俱灰,身负不共戴天之仇,我怎么可能会不愿意?我怎么可能会不想要?我求之不得!!”…
  • 太受欢迎了怎么办
    男主女主是白静,李云龙,郑义的小说是什么
    “基础三星,爽点安排得很好加半星,3.5星。” 提问:暴瘦30斤后发现自己是个美男子,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匿名回答:婊子无情,戏子无义。婊子合该在床上有情,戏子,只能在台上有义。有些人的魅力只在床上,离开了床即又死去。有些人的魅力只在台上,一下台即又死去。——《霸王别姬》追问:逼格太高,看不懂,你真的在回答我的问题么?我只想知道变帅后会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