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2019年阅读记录】小说书单
  • 湛蓝徽章
    湛蓝徽章txt 下载
    “据说是非常传统的作品,目前看到魔法师随手就杀了两个人……感觉魔法师与整个世界脱节,观望一下” 魔法师的存在,是为了洞悉这个世界的真实。萨林·梅塔特林,一个普通的魔法师,最初,他只是想改变自己的一点命运。【本书绝无太监的可能,请用推荐和收藏支持。简介么,我不想写的太长了,大家看书吧,这是一本既热血又冷血的书,非穿越,无种马,很有爱,很】湛蓝徽章1群:【死亡国度】34665879(已满…
  • 魔法教授
    魔法教授2
    “挺有意思,过于儿戏,可消遣。” 到魔法学院里做学生的多了,做老师的呢?这里为你讲述一个穿越到异界做魔法教授的故事。kanshuge10080778
  • 低维游戏
    与低维游戏类似的小说
    “现代生活部分堪称败笔” 陆之鱼偶然之下,发现了一个通往低维度世界的入口,从此掀开了一个不一样的篇章!可以自由掌控一个低维度世界的一切,陆之鱼感觉自己如同一场游戏的GM,又或者是上帝?@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小说《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TXT百度云
    “歇了口气,再也没看下去。”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晚钟教会
    晚钟晚钟教会
    “诡秘之主和放开那个女巫的既视感太强了,设定不是不能用,但剧情发展套路太像就有点过分了。” B格简介:风暴般的长枪划破天际,亡灵与狼群追随其后。悠远的钟声与冷冽的死亡如影随形。听到那晚钟之声了么?它在宣告汝之死亡。直白简介:一个由魔女,女术士,吸血鬼,不死人等异端组成的教会。一尊只能在梦中装B的无能神明。一名既是神明,又是教宗,又是信徒的苦B男主角。故事从一次召唤仪式开始了。克苏…
  • 非正常人类异闻录
    非正常人异闻录好看吗
    “作者对精神病有所了解,看着就各种心肌梗塞,难以理解,甚至看着难受。而 有一些病症的表现形式可没有其中描写的那样神经,要么作者是一知半解,要么是故意做艺术化处理,无论哪一种……希望没人当真,就当看个乐子。” 张大道在大雨里起舞,一手拿着白二傻子制造的“轩辕神剑”,一手拿着一根毛笔,这是正经的狗毫笔。为了这个笔,小钻风的尾巴都让张大道薅秃了。小庞有些愣神的看着周围一拳的led屏,原本他还以为这是大楼顶上的广告,这时候才发现是张大道的东西。无数的符箓在屏幕上滚动。鸟虫文、石鼓文、甲骨文、金文。这些…
  • 日在火影
    日在火影免费阅读全文
    “据说不错,先收藏” ()()amp;amp;amp;amp;马克思主义,生产力至上,赤化火影。amp;amp;amp;amp;柱间问道:“摧毁这一切,你究竟是想要什么?”amp;amp;amp;amp;诚沉吟了片刻,平静道:amp;amp;amp;amp;“我听说过这么一个说法,世间万物,不外乎成、住、坏、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