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玄幻】专属于你的玄幻回忆】小说书单
  • 天逆
    小说天逆下载
    “仙侠小说,首先要考虑的就是背景设定。背景设定直接决定小说的格局,故事情节发展空间。” 天逆作者:耳根内容简介:一个监狱岛众多实验体中的失败品,他的肌肉、骨骼、经脉、大脑只有一项符合正常标准,被所有人都认为是废物的他,踏入凡尘,开始了不平凡的一生。在强者林立的大陆,为了生存,他时刻谨慎,为了活下去,他必须变强重点说一句,仙逆与天逆,一毛钱关系都没有,完全就是两本不同的书,所以…
  • 重生倚天之北冥神功
    重生倚天之北冥神功有声小说
    “看书名时候想,哇!倚天屠龙记,童年回忆,经典江湖武侠剧,好看。倚天屠龙记太经典了,小时候看过的剧除了还珠格格就是它了,西游记现在还一直播着所以不计入排行。剧版有好几个,电影也有,小时候看的是苏有朋演张无忌那个版” 逆天的人物!塑造逆天的传说!当你拥有着不论学什么一学就会的天赋,再加上无限吸内功的北冥神功,你想你会干成什么?恶棍雷星因遇万年一遇的七星连珠,被落雷砸中,意外的穿梭到了倚天屠龙记的世界,却好死不死的穿到了陈友谅的身上,更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倚天之北冥神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异界魅影逍遥
    异界魅影逍遥类似小说下载
    “这本书第一次看应该是在15还是16年,反正很早之前了,主角不是圣母型也不是大魔型,给人的感觉就是三观很正。” “这就是你的车?”韩菲看着面前的一辆车,错愕的问着羿锋说道。\。qb5、\\不过心底却微微有些安慰,这家伙还好没有真开辆面包车来,要不然他就真没有见人了。面前的车虽然不算什么,但是起码还能算车。“怎么样?这辆车我求别人求了很久才借来的。啧啧,我答应给了他一千租金,你看是不是给我?毕竟是你找…
  • 刀剑神皇
    刀剑神皇下载txt免费下载全集
    “喜欢里面的各种杂文,好看又新颖,里面的男主角很强,有各种新语,帮助苍生” 一口冰剑,一柄炎刀,一个屹立绝巅的不朽神皇传说!乱世狂刀,热血新作。第一章:洗剑池边换新生「坑爹啊,这么说来,我真是的穿越了?而且还附身在了一个和我同名同姓并且长的一模一样的少年的身上?」丁浩坐在【洗剑池】边,低头看着手中一柄破破烂烂的黑铁锈剑,又看着水中倒映出来的那张英俊清秀的面孔,已经…
  • 全能修炼系统
    小说全能修炼系统
    “过两遍,每次都不一样,越看越喜欢。描写的人和物非常细致。语言文字幽默,世态炎凉深刻。” 意外穿越成为废物的他,幸得老天垂怜,赠送一套全能修炼系统,从此命运转折,疯狂升级,斩圣兽,灭神兽,爆武神,踏上那无上巅峰之路。泡妞,踩人,那不过是小意思而已。总而言之一句话:系统在手,天下我有。书友群【179764994】【179764703】←←←请点击收藏,谢谢!!←←←请点击收藏,谢…
  • 星河大帝
    作者星河大帝辣文
    “主人公由草根到霸主,虽没有过多坎坷但很努力,还有俩个女同学陪伴不错彼此之间还十分信任低端v上课不能满足他们” 第1077章不可思议修行,本身就是自我升华的过程。江离算是看穿了一切的人。他知道,囚牢本源就是自己,自己也就是众生,众生也就是天地,天地却就是元,元也就是自己。自己和王超本来就无分别。但现在却要相互争斗。这是战胜自己的一个必然结果。然而,此战不可避免,必然要一战。想不到,王超如此凶悍,居然…
  • 九阳踏天
    九阳踏天小说txt全集下载
    “主要是文笔,其次是情节。或者说是刻画的太细节了” 世间修炼,灵肉两极。灵者灵魂,操纵天地元力,感悟大道规则!肉者体魄,淬炼血肉筋骨,融合血脉传承!世人修炼,皆为有朝一日,能够至高无上,踏临九天!而当灵魂足够强大,便需无坚不摧的强大肉身作为祭台,点燃那永不消亡的火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九阳踏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不败战神
    不败战神
    “主角一步步从基层成长为大雕,沙发果断,主角一步步从基层成长为大雕” 每本书完结的时候总是会充满不舍、如释重负和遗憾,有的时候都很难说哪种情绪会更多一些,最后总是归为感慨。感慨自己又写完了一本书。结尾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我还蛮喜欢,想说的都说了。回头看,这本书还是很难让自己满意,嗯,很多地方不满意。好在写了差不多十年,对于这样的不满意也从以前的纠结,变得慢慢…
  • 末世黑暗纪
    末世黑暗纪
    “你有没有想过,有那么一天会回到几千年前的原始部落。” 末世之后,三百五十年,黑暗断层,文明泯灭,高峰来到最贫瘠的荒野,经历与新世界价值观的格格不入和融合,他在不断探索的过程中,寻找人类文明断绝的原因,并在与末世统治者的斗争中不断的挖掘历史的真相,从一个意外的旅人转变成带领人类寻找文明复兴的领头人。杀戮,背叛,热血,友情,阴谋,战争,一切都在高…
  • 通天之路
    通天之路未删节下载
    “男主魏索本来是一个生活在社会底层的人物,每天为了生活而奋斗。为了能够修炼成仙,每次都要算计着有什么东西,在什么地方行走” 通天之路-无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