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情节合理、符合个人价值观、节奏轻快的】小说书单
  • 楼外楼
    小说楼外楼的结局
    “一律先3分,读后再说” 不可能的世界vip2017.4.30完结内容简介地球遭遇来自海洋神秘病毒波塞冬侵袭,受到感染的强悍生物们开始撕裂人类文明。为了避开它们,人类四处逃窜,此时出现神秘高楼。有人进入,却从来没有人出来。进入高楼还是直面末世异型生物?你会怎么选?
  • 民国谍影
    谍战小说排行榜完本谍影风云
    “可以接受,不太夸张” 一个普通平凡的公务员,被一棵菩提树带回到了民国25年,被迫加入军统,凭借着前世的信息和菩提树的神奇力量,寻找地下组织,追查日本间谍,在波澜壮阔的大时代中为祖国,为民族的解放与复兴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开始了他传奇的谍海生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唐骑
    小说唐骑txt
    “已经看过,可以留着回看的” 大风狂飙,席卷万里,马蹄踏处,即为大唐!大战的前夕总会有许多的征兆,从听说回纥开始在城西集结军队,张迈就知道一场巨大的对决即将来临。“法信大师,”张迈向法信传达了命令,法信的年龄比他大二十多岁,而且至今是和尚的身份,虽然人在军中,但张迈还是依足了礼貌。当他将命令传达完毕之后,法信和尚的脸上…
  • 法师三定律
    法师三定律txt下载
    “看了两章,可以收纳” 吃得饱,穿得暖,不用随时担心别人拿武器砍过来的生活,这是穷法师玺克的愿望。但是这对一个过去杀人无数,出身自邪教团体的人来说,似乎还太过奢侈了。好不容易有了良民身分,不用躲避正义势力的追杀,为了回归社会努力找到的工作却完全与理想背道飞驰,用人类追不上的速度拉开距离并且越来越远。刚进宿舍就发现…
  • 星球博物馆
    星球博物馆小说免费阅读
    “开头能看,可以。” 这个落后的星球年均死亡人数以千万计,吴小清只是其中微不足道的一个。这个大衰败的宇宙年均灭亡文明以千万计,我,代表的,也仅仅是其中微不足道的一个。欢迎加入星球博物馆,就算做不到拯救,至少也可以为这些日渐凋零的文明,树一座微不足道的墓碑。本书读者QQ群:59053257小雨微信公众号:小雨清晨…
  • 问鼎森罗
    问鼎森罗插画图
    “121212121212” 剧情版:一份天降情缘,砸醒了迷失在今生的盖世英雄!从今往后,我要这森罗绿海中,无尽星辰上的众生,再一次回忆起被我的名字所支配的恐惧和仰慕!科普版:所有的生命,都是由单细胞生物进化而来。人类也不例外。换句话说,每一个人的基因都完整保存了36亿年的进化记忆。时间无法逆转,但记忆是可以被唤醒和回…
  • 地煞七十二变
    地煞七十二变完整版txt下载
    “章节故事,连贯” 地煞七十二般变化,每一般变化,就是一项神通。一本神奇的黄壳书将李长安送回古代世界,每斩杀一个妖魔,就获得一项神通。画皮鬼、僵尸王、蜘蛛魔一个个妖魔倒在他的剑下。通幽、剑术、斩妖一项项神通从书中获得。当他诛灭百鬼,拔剑四顾,才发现这一切不过是滚滚大潮前一个小小浪头。祭酒说:年少时总有一个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