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人生难得一刀,霍霍。】小说书单
  • 穿到民国吃瓜看戏
    穿到民国吃瓜看戏txt百度云
    “虽然阅读起来 剧情略显单薄,但仍有滋有味,除了糖多了些和盐少了些。 但是作者风格就是这样,轻松,甜蜜,白一些。下次酱油少点(家庭封建戏码能不能换一下啊,大大,每次都一样的套路,换个新的可以吗)” 杨玉燕有一个英明神武的妈咪,一个高材生姐姐,一个标准民国文人的爹,还有一幢在寸土寸金的市中心的房子,家里还请了个阿姨,一个清秀帅气的高材生大哥哥当家教,小小年纪就满足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生活目标。但是,她爹早已出轨学生离婚离家追求爱情去了。她姐遇上了一个穷小子要追求爱情。看来这个家只能靠…
  • 逃命吧作者君
    逃命吧作者君下载
    “女儿控,然而烂尾的可能太大,等完结。 无了,-1” 有没有想过,当你的小说停止更新以后,书中的角色会来到现实,追杀你愚蠢的作者们,迎接主角们的狂怒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桃花
    小说《桃花》TXT百度云
    “每到冬天,总想着有个白白的,微微胖的,可爱紧人的姑娘,可以靠在怀里,眠于玉藕。这种时光大概不远了。 毕竟如今太监都可以出宫逛青楼了,见相好,最关键的是这王八羔子事后甩甩袖子,妈妈们还要媚笑着添句“爷,再来呀!” 嗨呀,好气哦。” 【媳妇说要看仙侠】不顾苍生,不问鬼神,不沾因果。闭目,遮耳,枯心。黄卷青灯,大雪磅礴,八百年,只求长生。乘青鸾。【沙哑旁白】人生不过长百年,问君能否陪我大醉三万六千场?换来世,你我绕床弄青梅,捧心肝。本命太岁,魑魅魍魉。琵琶琴瑟,四方小鬼,敬我八大王!江湖乱。【旁白萧索】:此生只愿来世得菩…
  • 专家级重生
    专家级重生 小说
    “太监中,其实还好啦,剧情开始有崩盘的感觉 2021.02.04 建议改名 专家级御前公公.” 《专家级重生》第1次重生,走上人生巅峰,奋斗不息;第2次重生,弥补人生遗憾,感谢上苍;第10次重生,尽情享受人生,幸福安逸;第100次重生,挑战世界极限,花样作死;第32767次重生,还来?我去你麻辣隔壁!!!...
  • 姐姐爱上我
    姐姐爱上我之类的小说
    “王小沫,你站住,我带着周冬冬来看你了。” 第一本自行筹备重生,分阶段二次重生小说,观看本书,请携带智商,放下节操。主角重生了两次!《我的老婆是公主》简体出版和漫画改编敲定,敬请期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姐姐爱上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