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看过觉得不错的太监文】小说书单
  • 北唐
    北唐精校版下载
    “看过觉得不错” 一个人吃人的黑暗时代一个倒霉的穿越者一个人类历史的新纪元北唐执政王的奋斗史,五代十国末期的传奇与梦想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北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乱臣贼子
    小说乱臣贼子
    “看过觉得不错” 颠倒纲常,坏大汉江山的乱臣;弑兄辱嫂,欺孤儿寡母的贼子;一段发生在东汉末年的伦理恩怨。
  • 宋时归
    宋时归520
    “看过觉得不错” 烟尘弥天,由西而来,翻滚如墙,越来越近。烟尘之中,战马嘶鸣之声,渐次清晰可闻。夕阳西垂,从后映照,将这卷动烟尘映照得如血一般。而在这血色烟尘之中,渐渐就可见到各色制式折家军军旗闪动,引着一队队的剽悍轻捷骑军出现在视线当中,竟然是至少千骑以上的规模。拉出了好大的阵仗!这些骑军,军容装备,都是…
  • 魏野仙踪
    魏野仙踪女主
    “看过觉得不错” 白天在衙门里坐冷板凳,向人陪笑脸混日子,夜里却带着全部家当逛荒坟进老宅,收妖赚外快。穿越而来的魏野就这样冷眼旁观着天下风云,亲身目睹一个庞大帝国的渐次动荡。没有扶保汉室之志,只打算捞一笔横财就飘然而去的他,仗着一部道书残卷通吃黑白,却一不留神撞上了历史长河的分水闸在星海般波澜壮阔的大时代里…
  • 华山
    太华山
    “笑傲江湖类,剧情安排不错” 【起点第一编辑组签约作品】如果你从二十多岁的青年变成十来岁的小孩,冰天雪地里出现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同时身无长物,你会怎么办。本书讲述主角与令狐冲成为师兄弟的故事,在这里,令狐冲是否还能学到独孤九剑,岳不群是否还会处心积虑地夺取《辟邪剑谱》,左冷禅是否仍要合并五岳剑派,仪琳、任盈盈、向问天、…
  • 电子生涯
    电子生涯txt
    “死太监,10多年了我都还记得” 帝都的痞子程序员范含被雷轰回1966年的美国,开始了他的电子业界霸主的历程确切地说,是“重构”(Refactoring)IT行业发展史的历程。幸好是人类世界,自己不会因为不懂魔法而被烧杀。幸好是法制社会,自己不会因为没有内功而被轰杀。幸好是现代文明,自己不会因为语言不通而被当作异教徒戳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