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这些年看过的优秀种田小说】小说书单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未删减txt
    “很喜欢这种题材,主角有个基地然后慢慢发展扩大,人物刻画还有情节构思都非常不错,多视角描写这一点大赞。”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兽血沸腾2
    shòu血沸腾2听书
    “早期种田小说,阅读起来有一种畅快感,但人物刻画和对话方面还是有些不足。” 胡高带着某人的灵魂碎片穿越了,这是一块神奇的大陆,以「图腾」为名!兽血再次沸腾,新的征程起航!第1章:失败的穿越「失败了!」看着眼前一团泛着绿色的幽光渐渐熄灭,一个脸上布满了沟壑的老男人,带着近乎绝望的语气的说道。「什么?怎么可能!不是说第九次必然成功吗?」老男人的背后密密麻麻的围绕着十几…
  • 我为纣王之傲啸封神
    我为纣王之傲啸封神免费阅读在线
    “转生纣王的种田小说,孔宣令人印象深刻,可惜种田作用不大,还是要靠修为决胜负。” 封神之时,万千英雄闪现,或成仙,或成佛,后世再无何时,会有如此之多的仙佛现行于人世间,可就算如此,哪个敢言,我纣王不是封神主角,不是人间尊贵之主!如今离封神还有时间,我既从后世穿越而来,又岂可让人生再受那圣人所控?吾为纣王,吾便欲翻手逆封神!(小说背景为平行空间,纯属YY虚构,请勿与传统神…
  • 唐朝好男人
    唐朝好男儿好看
    “很悠闲的一本小说,生活气息刻画的不错。” 【起点第一编辑组签约名品】祖先们将他们认为最宝贵的东西流传下来。用意是好的,但后辈们似乎并不领情,于是穿越发生了。给先辈纠正错误,自以为是的成为历史的转折点,自不量力的加入推动历史车轮队伍者层出不穷,架空历史出现了。王子豪亦不免俗,但一个欣欣向荣的年代里要去改变什么?靠什么去改变?先祖们真…
  • 十国千娇
    十国千娇无删减小说
    “穿越到宋朝,抢了赵匡胤的位子,里面符皇后刻画的入木三分” 陈佳丽没有留下过夜,只在枕头上留下几丝长发和些许没有散去的气味。这栋湖畔的木房子,很快又来了一个人,董夫人高氏。高氏送了金锁公主一对碧玉镯子,金锁张口便叫姑姑,高氏先是一愣,接着便一边笑一边夸。她非常喜欢郭绍的小女儿,在这里的多半时间都是陪金锁玩儿。腊月初,一支蛟龙军的船队将从海州南下,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