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食戟合辑】小说书单
  • 重生日本当厨神
    重生日本当厨神 小说
    “在食戟同人中算是精品了,世界的构造上还融合美食的俘虏。 后期有点崩” “食戟抢?”夏羽脚步一顿。周力、周虎这对肌肉兄弟,对视一眼,齐齐将目光锁定夏羽。察觉到背后的目光,夏羽真是哭笑不得。得!刚回国,尽是些麻烦事。不过,夏羽反而更在意那个挑唆者,他瞟一眼过去,心下不禁吹了声口哨,好一个俊俏小哥。几步外一个留中长发的青年,戴闪闪发亮的耳钉,身穿时尚风格西服,乍一…
  • 食戟之冒牌小当家
    食戟之小当家系统txt
    “食戟+小当家 还行╮( ̄▽ ̄)╭” “料理开始!”明明场地之外一切的声音、影像,都已经变得模煳,但是司仪的“料理开始”,还是准确的传递了进来。“那就开始吧”刘昴星看了看对面的保罗会长,完全没有赛前沟通的意思看起来也已经没有沟通能力了!刘昴星在第一时间,便开启了“司命对决”。保罗的厨艺必然在刘昴星之上,“司命对决”理所当然的成…
  • 食戟之田中秋
    食戟之田之中秋未删减
    “待评” 和小当家的妈妈一起穿!激光武器VS生化武器!我行我上了!你们别BB!一千打赏一更,有钱你们就造吧!熟悉的味道!熟悉的名字!熟悉的风格!没错,我就是马赛克!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食
  • 食戟之最强美食系统
    食戟之最佳美食
    “建议跳过前期,中期还是可以看的。 ” 郑轲带着“最强美食系统”进入了《食戟之灵》。咦?为什么来到这个世界后还要学习kǎoshì?为什么厨艺、金钱不是调到MAX?为什么会比幸平早一年参加入学kǎoshì?说好的“最强”呢?确定不是“最坑”?不管怎样,还是赶紧提升厨艺,“十杰”的位置必须有我一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食戟之最强美食系…
  • 永恒美食乐园
    第一章:加歪的技能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的厨艺技能点就加歪了呢?”夏天,东京都。听到蝉鸣声的吧台里
    “系统文,现实,食戟,小当家等世界互穿。 总体还行。 写的有点乱。” 厨艺点歪了怎么办?别人家刷的是好评,我却被逼刷差评、恶评,面对客人们的大倒苦水,夏言非常努力眨眼睛:“不管你们信不信,反正我是被系统挟持了,不做黑暗料理就活不下去。”
  • 食戟之心
    顾白嘉奈《食戟之心》
    “认真看了一下,作者对于剧情的推动有些生硬,很多情节显得突兀。 此外,作者过于注重厨心、厨魂这种体系的描写,显得本书的体系显得虚浮。” 《食戟之诗心》力求文字秉承干净轻松的深夜美食小说之外,更重要的是小说的角度,有深刻的人物故事构思,从诚一郎,薙切蓟,薙切爱丽丝等等印象深刻的配角入手,努力写一本不一样的,充满个人风格和思路的,让你从另一个角度去品味食戟之灵世界的,精神放松领略美食美好的,美食厨师轻小说!作者:缝心所写的《食…
  • 宅厨师
    宅厨师txt网盘
    “怎么说呢,杂的太多了。” 白夜穿越到了一个很奇葩的以食为天的异世界成为了一个厨师,本以为依旧是平凡的过完一生,但他慢慢的发现这个世界怎么老是有些奇怪的东西乱入啊。美食细胞是什么鬼?远月学院又是怎么回事?传说中的厨具到底是真是假?就连刀剑神域美食猎人版都出来了你到底想要闹哪样ps:本书暧昧流,虽然后宫,但走心走胃不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