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三千的仙草粮仓】小说书单
  • 我的二战不可能这么萌
    我的二战不可能这么萌女主 小说
    “月面集大成的作品,三千认识是宅文后宫中的巅峰。集合了兽耳娘,巨乳等各种萌元素的后宫,喜欢宅文绝对不能错过的一本小说。” ()()amp;amp;amp;amp;林有德穿越到了1930年,正准备一展抱负,却发现这个世界和他原来的世界不太一样。“想当年拿破仑波拿巴就是征服了当时欧洲十大神姬的心,才完成统一欧陆的伟业。所以我一直都说,要救国,各位首先要长得帅,就算不帅,也得把自己收拾干净了,让人看着舒服才行。”林…
  • 学霸也要谈恋爱
    学霸也要谈恋爱密码
    “一本综漫向动漫同人,学霸殿下早期之作。水准之上的同人。 主角是个彻头彻尾的抖s,智商超高,情商超低。日常迫害亲弟弟,因为弟弟女人缘比自己好,所以污蔑弟弟是个基佬。但主角对弟弟的态度是自己欺负可以,但别人欺负都不行,有一定的傲娇成分。 本书正文是第一人称,番外是第三人称。但这并不影响观看体验,喜欢看动漫的再看这本书就会觉得本书梗很多。有搞笑有热血。 不过有些逻辑硬伤,但仍看的出学霸水准。” 身为主角的我不是一脸苦逼模样除了烂好人外毫无特点的凡人真是对不起了。我叫龙神诚,请叫我世界第一的学霸殿下。现为天祈高中高二学生,全科满分制霸完成,学生会制霸完成,校园赤色线制霸完成咳咳,最后一条不是真的。本来学霸的生活就是不断地推倒考试,我也很可耻地一直闷骚着——可恶啊,女朋友什么的我也想…
  • 能连接次元的我想成为英雄
    能连接次元的我想成为英雄txt
    “ 假面骑士宅文。 本书主角有着类似万事屋一样的地方,开局就拥有着变身evol的能力,在魔法少女小圆,假面骑士等作品中出场。 作品中对主角的描绘可以用一种“屑”来形容。不是jojo5中老板的屑。这里的屑是另外一种。主角目的是拯救人类,但手段和boss差不多,通常手法是自己做了boss该做的事情,最后放水让英雄胜利。 这是本蛮有趣的假面骑士文,当然涉及了其他作品。宅味较轻,推荐去看。” 除了次元事务所老板,乔恩身兼数职。兼职一:在魔法少女世界,变身魔法少女evol,一脚踢爆魔女之夜已完成。兼职二:在jojo世界化身屑老板,打响了禁毒的第一枪已完成。兼职三:在圣杯战争中
  • 我的大宝剑
    我的大宝剑小说在线阅读
    “在刺猬猫还是欢乐书客的时候的扛把子作品。讲述了主角穿越异世界,帮助帝国打赢战争,却被背叛的背景下。决定向帝国复仇,得到救赎的故事。 学霸殿下一如既往的风格,全篇充满了玩梗,诸如鲱鱼罐头等生化武器恶搞情节比比皆是。但在玩梗的同时也用心谢了严肃剧情,描绘了作者被背叛的痛苦,也详细描绘了主角被救赎的过程。其中主角和贾母那段情节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本书有不少配角都很出彩,足以留下深刻印象。但后期较水,水平有些失常。但仍瑕不掩瑜。 刺猬猫必读作品” 始皇历1838年,天元战争结束,一个刚穿越就被逼着打了六年的仗的男人将手中的大宝剑一扔,带着灵魂上的伤痛与茫然,摇摇晃晃地离开了满目疮痍的战场,想要去看看这个陌生而神秘的世界,我们的故
  • 比企谷的弑神者物语
    惠那哈托尔《比企谷的弑神者物语》
    “ 优秀的弑神者同人,可以怎么说。这是全网最优秀的弑神者同人。 以弑神者世界观为主,又加入了史上最强弟子兼一,春物等世界观。作者对神话的考究详细,可以和原著比肩。冲着这点就可以去看本书。 主角性格讨喜,比弑神者原著作者要好很多,该果断果断,不给自己加上虚伪面具。 这是喜欢弑神者的读者不能错过的同人。就是更新有问题,毕竟是兼职。 强烈推荐的同人小说。 该书目前是在刺猬猫。” 好久没写书了,最近看完了弑神者的小说,回想以前在起点写的“弑神者之不存在的人”因为各种原因,一开始就没控制住自己的脑洞这一次尽自己的能力认真写,小说的原作也看完了,虽然对神话学并不了解,但会尽量避免脑洞过大,好在书友中有对神话相对了解的人,可以向他们取经。总体上就是这样了,以弑神者为主线,…
  • 异常生物见闻录
    异常生物见闻录下载精校txt下载
    “ 神作,慢热神作。 前期剧情给三千观感一般,这持续到女王剧情,立意瞬间拉满,一个母星无数光年都没有其他星球作为跳板的星球,科技拉满,没碰见主角却要困死在母星上,整个文明为了活下去所做的努力让人震惊。 从这里开始,这本书剧情就拉满了。主角与其是一路路的大炮炸过去,不如说主角是去给一个个文明建立坟墓,当整个文明的重量都寄托在信息存储设备当中时,那是一种无法形容的感觉。 吹爆就完事了。” 按住的换台键,盯着屏幕上的画面闪来闪去,猫耳的少女在玩了几分钟之后无聊地打一个长长的哈欠。好无聊,就连换台都变得无聊起来了。滚低头舔了舔自己的尾巴,随手把遥控扔到一边去,开始在客厅里上蹿下跳翻翻找找起来。家里到处都很安静,只有隔壁屋子里时不时传来一阵水花翻腾的声音:包括大大猫在内的几乎所有…
  • 大道修行者
    大道修行者 小说
    “古典修行流的仙草,主角穿越到凡人流修仙的异世界,在这个世界以道家经典进行修行,中间涉及了不少传统修行方式,对于巫的设定也很有趣。 对本书评价,在设定,背景上都极其优秀。剧情,人物刻画略微薄弱,但瑕不掩瑜。”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大道修行者》正文第1节、先天后天生死异邵延是一个狂热的国学爱好者,大学期间,虽然专业是理工科,但图书馆内经史子集几乎被他认真研读了一遍,幸亏这是一所二流大学,藏书不多,不然的话时间还真不够。毕业后,工作之余,更是走火入魔,诸子…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639
    “三渣不愧是三渣,写书有灵气。 本书属于类无限流小说,里面的副本包含scp基金会,dc,霹雳系列等各种元素。每个副本单独拿出来都是精品,哪怕是主宇宙剧情拿出来给人荒诞却又好看。 其中部分副本三千通读了好几遍,网文中必看的小说之一。”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魔天记
    魔天记txt完整版网盘
    “凡人流开山作品,也是凡人流的巅峰之作。是本人人生中观看的第三本小说,毫无疑问,这是仙侠小说中的一根标杆。和传统修仙中的唯心不同,本书的修行体系更加偏向于资源的叠加,于是便有了弱肉强食的修仙世界,主角为了修行小心翼翼,完全符合凡人二字。 即使以现在的眼光去看,本文仍然算的上精品,唯独的是前期较为慢热,一百多章才进入修行界,可没有这一百多章的铺垫,就又没那种感觉了。 仙侠流必看小说!”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 重生之官道
    重生之官道小说txt下载无删减
    “对官场方面不了解,本人看书也不怎么带脑子。可本书作为后宫文是优秀的,描写的女主角有血有肉。男主的性格刻画也较好,某些思想观点也很正确。本人觉得最优秀的官场文之一。” 重生官场,我主沉浮参军出品,必属精品唐逸有着声势显赫的家族背景,有着前生先知先觉的记忆,请看他,如何在那烦扰的官场杀出一片天空,携几名红颜,泛舟中华。温馨王道,权谋为辅。都市为主,官场为辅。不一样的都市官场文,轻松而不幼稚,尽力作到雅俗共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