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我看过的女频书】小说书单
  • 重回九零
    重回九零 txt
    “不对女主的丈夫有情感属性,会让自己的阅读体验好非常多。 女主重生回90年代,利用丈夫的资本和资源充实自己并赚钱起家,而且帮助更多优秀女性在事业上立足,并且照顾好两个女儿的故事” 【年代日常文】林文珺躺在手术台上回想自己一辈子过得也算好丈夫九十年代就发家致富,没养小三没出轨三个儿女也算孝顺她没吃过大苦没遭过大罪怎么偏偏就是不满足呢?是丈夫跟自己渐行渐远?是三个子女埋怨她一碗水端不平?还是娘家亲戚个个吸血但没人记得她的好?要是能重来一回,她肯定不会当个家庭主妇,不会再…
  • 职业替身,时薪十万
    ======================《职业替身,时薪十万》作者:渊爻作品简评:遭遇事故变成植
    “这本书应该叫《论海王的倒掉》《PUA与反PUA的对决》 对于作者为了圆女主人设,至少给女主添了一段完全经不起推敲的事业线,我还是满意的 除了这点一无是处 整本书里,两个女角色之间不关于男人的谈话基本没有,over” 纪繁音一穿越就得知自己是个替身——替的是她的双胞胎妹妹纪欣欣。纪繁音:当替身可以,但这是另外的价格。我的收费表请您您几位确认一下,需要排档期,恕不接受随叫随到服务,卖艺不卖身,谢谢合作。西餐厅里,贵公子深情款款:“欣欣,明天晚上我想约你去看电影”闹钟响起。纪繁音一看手机,收起营业微笑:“不…
  • 在年代文里当极品
    在年代文里当极品60
    “女主角是个很优秀的婚女(毫无贬义)。作者都写政治家族平反后的大学生男主对女主一见钟情了,还是要提升女主层次,让女主在斗极品的同时,紧紧抓住事业线,换个干妈实现阶级跃升。然后处理完自己家家长里短后,帮助男主处理家长里短 非常明确自己为了得到什么,该付出什么。金手指能复制食物,那就用食物去外交;女性处于弱势,就用卖惨去上眼药;家里人重男轻女侵吞自己的利益,要维持好家人面前的人设,再去从别的地方拿回来。她不管怎么样都能活得很好 ” 京市的茶楼里,苏锦绣正在相亲。对面的男人,三十岁,技术工人,丧偶,有一子,三岁。苏锦绣:“我下乡的时候,大冬天的挖河泥,伤了身子,生不了孩子了。”“而且我这人性子独,不是自己亲生的,我肯定没什么好脸,不至于打骂,但肯定有好东西先紧着自己。”隔着一张竹篱笆的邻座,宋清华也在相亲。对面的女人,…
  • 我炒CP翻车后
    我炒cp翻车后醋溜儿txt
    “晋江流娱乐圈。和作者以前的文风格差不多,女主搞事业有担当+坦诚,男主恋爱脑挂件。给五星在“感情互动有进步,不是纯抖机灵”” 楚月怡是灵性十足、业务精湛的新生代小花,无奈命中欠火,总差一点大红。她在经纪人的建议之下,终于决定依靠恋爱综艺曝光,怒炒一波c热度合作对象是相貌清俊、才华出众的音乐人时光桦,他唯一的问题是不善言辞、毫不浪漫,堪称综艺杀手。导演:月怡,你是好演员,带带时光桦,他原来是圈外人。楚月怡:好好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