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隔窗的故事】小说书单
  • 我的全世界就是你
    我的全世界就是你免费txt下载
    “有遗憾有美好的爱情,从头到尾都是你。” 已出版,出版名《你就是我的全世界》那年他四岁,她两岁,她口齿不清地跟在他身后叫:“老公老公”他奶声奶气地问:“你知道老公是用来干嘛的么?”“用来亲的!”说着她直接将他扑倒。那年他十四岁,她十二岁,她已经知道老公是什么意思,不敢再乱叫,他却将她抵在墙上,邪魅地笑着:“最近怎么不叫我老公了?”…
  • 奈何清风知我意
    奈何情知我意全文免费阅读
    “小说很好,情节很饱满。就像那句话,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男女主的爱情看的我很心酸,但配角更让我心动。爱情让人快乐,也让人心酸” 原名:《Hello,继承者》,出版名《只因从来都深爱》他是帝豪集团的继承者,杀伐果断、冷血无情,却偏偏对她宠妻入骨。“老公,我想养个宠物,你说养什么好?”“养你。”“”“老公,玫瑰花好看,还是芍药花好看?”“你好看。”“”庄奈奈: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某天,终于有人询问某男,“为什么你们吵架…
  • 我的时光里,满满都是你
    我的时间里满满都是你
    “从小到大,爱的只是你,也只会是你” 已出版,出版名《我的时光里,满满都是你》恋爱第三天,顾屿将唐悠然堵在角落里,似笑非笑、优哉游哉地看着她道:“我想和你在一起。”“啊?”唐悠然一脸懵逼地看着他,声音结结巴巴道:“咱们咱们不是已经在一起了吗?”“我说的是,从身体到心灵,从发梢到指尖,全方位无死角地在一起。”顾屿的唇角勾起一抹坏…
  • 后来偏偏喜欢你
    后来偏偏喜欢你小说全文免费阅读公子衍
    “仿佛就是偶然,其实是注定。遇见你,就想爱上你。” 当遇到一个机灵古怪的小甜心时,要怎么办?当然是宠她!宠她!宠她上天!“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将会收到玫瑰花。”“嗯,给她定999朵。”“先生,许小姐骗别人说她有一辆跑车”“嗯,把我的限量款给她。”“先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后来偏偏喜欢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国民校草求抱抱
    国民校草求抱抱类似小说
    “这个可以说很甜了,从小宠到大,很甜!很甜!男女主都很喜欢” “哥哥,作业好难啊”“哥哥,这个冰淇淋好好吃!”“哥哥,我是不是得了绝症,为什么不停地流血?”他是一出道就红透半边天的国民校草,无数的女友粉,老婆粉,亲妈粉为之疯狂,然而这货却是个妹控。为了妹妹化身学霸,甜品师,顺带着还得学习女生生理知识眼看着他对自己的妹妹宠出天际,无数粉丝痛哭流涕,国家…
  • 我会一直喜欢你
    我会一直喜欢你女主
    “兜兜转转,命里注定爱上你。不论发生了多少事,爱你的我,永远在这里。” 已出版,出版名《我会一直喜欢你》“哥哥,发生关系是什么关系??接吻是把对方的嘴吃掉吗??孩子是怎么生出来的??”三岁的白小兔最喜欢追在程之言的身后问奇怪的问题。十岁的程之言向来自诩勤奋好学,然而在听到这三个问题的时候却是一愣,瞬间落荒而逃直到某一天,十三岁的白小兔把程之言按在墙上一顿强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