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女主不是人】小说书单
  • 转生成蜘蛛在异世界努力活下去
    穿越成蜘蛛到异界努力活下来
    “要推的是马场翁《转生成蜘蛛又怎样》,女主无cp,顶多和外婆有点暧昧,少见的非人异世界升级流,前期努力后期无敌,缺点是时间线穿来穿去,而且web版太监好久了!” 我没有做过什么伤天害理的事。在工作上,也一直踏踏实实的勤奋认真。所以才会得到这个穿越的机会吧。但是..为什么我会变成一只蜘蛛?!
  • 稻荷妖神记事
    我的稻荷神
    “可看级别,意外的爽文环节一环接着一环,古代爽文现代篇接着爽。 要说缺点就是前摇太长,后摇太猛,看到最后的时候感觉不是作者伏笔多牛逼而是总算结束了的感觉,前面憋屈又让人觉得人设崩塌,整个故事结束以后剧情并没有什么问题,但是篇幅分配不算很好,在现代篇里就更明显了,一方面想接着古代的爽点爽,一方面又想赶快完结,还是有点可惜。 但是总体来说没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在刺猬猫算是佳作” 稻荷妖神记事黑云笼罩的平安京,是这个平安时代诸多纷乱的焦点,终日惶恐的凡人、潜藏境界的妖物、威然居上的神明、还有在深渊之中窥视一切的邪神,它们的命运之间共同交织于这个世界、1006
  • 白蛇进化
    蛇进化类小说
    “蛇,文风寡淡,剧情缺少起伏,可看可不看” “嘀~!猎杀进化系统绑定完毕!”“嘀~!猎杀进化系统受到未知规则侵蚀,正在发生未知变化!”然后,系统大佬扑街了!穿越重生成一条小白蛇的菜鸡萌新,侥幸继承了系统大佬的遗产,发现自己不仅依旧能够继续进化,还额外多出了一个可以融合其它生灵特性的新能力!
  • 白蛇修仙传
    白蛇修仙传小说下载
    “蛇,文笔只能算一般,太分散,可以打发时间看” 多年后。少女仰头眺望云间花海,时有风来,卷起白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