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谁不想有个能干的妹妹呢】小说书单
  • 问题妹妹恋上我
    问题妹妹恋上我是什么小说
    “就冲负是非,都得给个仙草。这本书里各个女性角色塑造的非常立体生动,真的给人一种人物真实存在的感觉,感情处理的很是细腻,不会有那种突兀的感觉,商业站写的也挺合理,表面傲娇内心敏感的妹妹更是让人难以忘怀。不过本书的缺点就是时间线过的不合理,而且后期剧情有点拖沓,而且没完本,具体情况可以搜一搜,只能说负是非这作者真的业界良心了” >老爷子指着花儿一样的女人说:“以后叫妈”,指着花骨朵一样的女孩说:“这是你妹。”我的妹妹不可爱。她孤傲自大少言寡语生性怪癖,却懂得讨父母欢心。她当人一面背人一面两面三刀,却唯独视我如蛇蝎。我疼她爱她顺从她,她照样讨厌我。直到有一天,我现了她不可告人的秘密,我们的关系开始变的有点暧昧...…
  • 我的妹妹是COSER?
    沈瑞沈懿《我的妹妹是COSER?》
    “冲着妹妹去看的,不过最后四个女主最喜欢的是北花。 妹系小说里的支柱之一了,纯真妹妹真的不错,干啥啥不行,护食反狐狸精我第一名,各种情节全方位体现出来妹妹的纯真可爱。可惜千防万防还是让闺蜜偷了家,小傲娇北花塑造的就无敌,前期不喜欢的地方后面是越看越喜欢,真的是写活了。” 哥哥:我以为自己是个天才学霸,结果发现我只是失忆了,我原来是个靠攻略妹妹来开挂的哥哥啊。妹妹:你们以为我是傲娇?不,这只是以前我哥哥抛弃了我!现在嘛,老哥天下第一!这只是一个拥有系统的挂哔哥哥和自己那爱吃醋的兄控笨蛋妹妹及其身边人关于成长的故事。注1:第一卷如果觉得人物性格怪,请耐心看下去…
  • 我的妹妹是偶像
    我的妹妹是偶像 暗黑
    “前期的高冷天才少女,后期坠入凡间的病胶妹妹真的是太爱了,如果整本书就以妹妹为第一女主,作者也不文青不犯病,那这本书也能成为妹系小说支柱之一了。然而,这作者脑子就有问题,莫名其妙的结尾,既然你前面都开后宫了,结果结尾大反转,就他妈离谱。这本书不看结尾,那真的还是挺不错的,虽然很多情节挺降智的,不过当成妹系爽文那看的还是挺过瘾的,可惜这作者文青犯病,无语了。” 这是一个不一样的故事,希望它能在浮躁的世界让你能够静下心来聆听细节,希望它能在孤单的时间里陪你完成一场华丽冒险。(此处应有BGM响起)爱是什么?苏虞兮:爱就是源于人类生命繁衍的本能,为满足身心健康和快慰的需要而与专一异性对象共同进行的自由劳动。裴砚晨:爱是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更是情不知何时…
  • 我的老婆是重生的
    我老pó是重生的txt
    “这是一本女主文,以重生穿越到一弃婴身上的女主为视角,写了和男主从小生活,慢慢长大直到结婚的故事,文笔细腻感情丰沛,虽然也有些小瑕疵,但是瑕不掩瑜,总体是一本非常不错的小说” 作者:养蚕人第一章生死两茫茫尽管董洁时常感叹时光流逝匆匆,许多人与事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没有或来不及去做而成为遗憾,也幻想过一觉醒来,时间竟然倒流,一切都可以从容的重新开始。大多数人都做过这样的白日梦吧?梦再荒唐,毕竟无伤大雅,失意时也颇能聊以自慰。生活早已教她学会面对现实,于是一步一步,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