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文明战争】小说书单
  • 巫师之旅
    巫师之旅在线阅读无弹窗
    “行的,看完本了” 给我无尽的知识,我便以自身为支点,撬动无尽世界。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名叫格林的巫师,依靠自己的智慧和运气,学习自己独特的巫师知识武装自己,游历异域世界、参加不同文明之间战争的故事,期间各种情节爽点连绵不断。大爱滚大的巫师世界,一直想写一本“理性”的风格迥异巫师类作品。所谓理性可以解释成“伪科学…
  • 骑士征程
    骑士征程 小说百度百科
    “算是文明争霸流派的,猪脚是个fw” 位面战争已拉开帷幕,战火燃遍了整个世界,当天真和自由被野蛮践踏!当杀戮之音响彻整个云霄!是骑士,用不屈意志驱散黑暗!是魔法,用希望之光照亮征途!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里,只有胜利者才能书写历史!书友1群:678816703,文明交流,严禁开车。书友3群:1020671418,文明交流,严禁开…
  • 诸天之战争领主
    诸天战争领主小说
    “看完设定集我就该撤的,因为说是克系领主我就多看了几章,很不合口味” 这是一个辉煌的时代,璀璨到极致的种族横行无尽虚空的时代每一位生灵生来便拥有着强大的灵性与天赋,每一个人都拥有降临虚空万界,追寻永恒道途的机会。而在无数冒险者中,有一种特殊的职业,叫做:战争领主!
  • 掠星征途
    掠星征途相似的小说
    “这书前期就是都市文,不及格的” 华夏东方联邦,这是一个将虚拟“星海”系统发展到极致的世界。天元省、沿海市、墨狮苏家。“苏言,你悟性太差,家族不可能花费大量资源给你觉醒“星海”系统,本次和洛家的联姻就由你去吧!”当代苏家家主苏定安如是说道。一个天赋悟性只有4的少年,一个父母留下来的木盒,在被家族放弃之后他能否在时代的潮流中…
  • 罪恶之城
    罪恶之城黑岩小说
    “看完本了,但记忆不深,另这书的文明入侵不觉得好看” 背负着沉重的期望,那身具恶魔和精灵血脉的少年毅然走向毁灭与重生的位面战场。放不下的执念支撑着他踏过熔岩,冲破深冰,更在绝域战场中纵横杀戮,只为打倒遥遥前方那个巍巍身影。终有一日,他驻足插刀,放眼四顾,却已茫茫不见敌手。原来曾经的巍峨绝峰,已在脚下。“这个家族血管中流的每一滴血,都充满了罪恶…
  • 降临平板
    星临诸天txt下载平板
    “嗯嗯嗯” 流落异晶壁,随身携带的身份证让黄成获得了这里人族公民身份。啥是公民?公民就是统治阶层。从驴友到未知学校的普通学生,从平头百姓到统帅华夏一支在多元晶壁系奋战的贵公子、大家族族长。战土著夺取位面,战众神殿夺晶壁系,战众多力量体系势力夺话语权,战精灵斗斗恶魔拓人族生存空间。战天斗地,唯一不敢忘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