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自用书单】小说书单
  • 恐怖复苏(神秘复苏)
    神秘复苏最恐怖的网络小说
    “经典鬼写书,写鬼超神,写人超鬼。 写人太尴尬了扣一分。” 五浊恶世,地狱已空,厉鬼复苏,人间如狱。这个世界鬼出现了.那么神又在哪里?求神救世,可世上已无神,只有鬼。——————群:623363217欢迎加入起点亡灵坚毅学生
  • 亏成首富从游戏开始
    从亏成首富从游戏开始txt
    “迪化文,就是一直一个套路有点腻,我更喜欢看裴总做游戏。 但还是很好看。” 近日,特约记者对腾达集团总裁裴谦做了专访。腾达集团目前估值已达千亿级别,业务涉及游戏、互联网、数码硬件、文化传媒、餐饮等多个领域,深刻地改变了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而裴谦,也被视为“绝世好老板”、“不世出的投资奇才”、“天才游戏制作人”,拥有“无为而治的管理才能”和“对行业风向的精确洞察力”…
  • 巫师世界
    巫师世界漫画在线免费阅读
    “算是我最喜欢的一本书了 有种强者的孤独感,偏灵异的写法也很喜欢。 不足之处是后期升级太快了。” 穿越到异世界成为普通的小家族子弟,带着具有分析能力的生物芯片开始强大之旅.....书友qq群:209242950(已满)(对不住,之前是少了个0.....)书友群2:209242469(超级群)大家可以进去随便聊聊。建了个vip群,需要全程订阅截图。有兴趣的可以加进来。231786531新…
  • 我才不是精灵文配角
    小说《我才不是精灵文配角两仪术》TXT下载
    “不错的精灵文,没有毒点,就是有点平淡” 资深社畜李想重返十一岁,发现自己来到了梦寐以求的宝可梦世界但还没等他开心多久,他就发现自己多了一个父母健在、眉清目秀、有个妹妹、平民家庭的死党,名为林枫。惊愕的他再一结合自己的情况,不敢置信地发现——“我不会是小说里后期没戏份的配角吧?”难以接受的李想,决心发起对宿命的反攻!(观前提示:本…
  • 网王之从呼吸法开始
    网王之呼吸法从现在开始
    “网王同人文 除了钦定的女主外,都很不错 女主部分很少,跳过就好” 平等院凤凰,手冢国光,迹部景吾,立海大三巨头,越前龙马这是一个网球的黄金时代。群星闪耀!而意外来到网王世界,获得鬼灭之刃呼吸法传承的上衫悠,在这个网球为王的世界究竟会掀起什么波澜群:1108070978,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