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近期打算补的列表】小说书单
  • 许仙志
    许仙志下载txt
    “接受不了用女主来推进剧情,等克服了这一毒点就开始补” 许仙:“不能再做拖累娘子的小白脸了,要做带给所有人幸福的小白脸之王。”————————————————将人兽进行到底!哦不,是将人妖进行到底。新书上传,《大圣传》,重新开始,不一样的仙侠之旅!
  • 赛博英雄传
    赛博英雄传新书海阁小说
    “完结就补” 什么是武?武功无关琴棋书画,无关宝物秘籍,也那么多天下第一。武功是技术,一种让弱者窥得机会向强者挥刀的技术。什么是侠?侠义不是风花雪月,不是传统文化,没什么温良恭俭可言。侠义是暴力,是被逼上梁山者为暴君打造的刺刀。曹沫盟柯,返鲁侵地。专诸进炙,定吴篡位。彰弟哭市,报主涂厕。刎颈申冤,操袖行…
  • 我将埋葬众神
    《将进酒》小说讲的是什么
    “完结了就补” 暴雨之夜,道门圣女追杀而来。宿命决战的尾声,神明于未知中降临,尘封的王朝向他们敞开——腐朽的大地深埋着不死的骸骨,幽冥的汪洋藏匿着狰狞的邪灵。人类修真者开宗立派,以铁铸的剑对抗世间的一切古老。少女于棺椁沉眠,少年于此间苏醒(已完结作品《神国之上》276w字在其他站更新的)(新书读者群:96…
  • 太莽
    太莽小说阅读
    “有时间就看” 左凌泉刚出生,便拥有了凡人能拥有的一切。名门贵子、俊美无双、家财万贯但蹒跚学步之时,却发现这世界不属于凡人。妖鬼精怪、御风而行、大道长生毫不意外,左凌泉踏上了追寻长生的路途。高人曾言:九域莽荒,太虚无迹。修行一道,如长夜无灯而行,激流无桥而渡。我辈修士,当谋而后动,万事‘从心’。左凌泉谨记…
  • 娱乐春秋
    娱乐春秋1010娱乐春秋
    “结出金丹就看” 架空异界,武道百家。现代人告诉他们,除了修行,还有很多方法可以得到你想要的东西。要做江湖上人人追捧的少侠?嗯,这个简单,只是要看你的诚意比如让你师妹来喝杯酒?子曰:穿越莫只苦修行,人家土著没你行?天作棋盘星作子,知识就是金手指。又云:穿越一世不推土,不如回家卖红薯。江山百色尽妖娆,何必较劲…
  • 大唐
    大唐重生李元吉
    “练出金丹就补” 千古一帝,大秦始皇帝——赢政,醒来在大唐的世界里......只是想写出自己心目中认为很爽的故事情节,想写出自己心目中的主角,也为探索人之极境,更不愿太脱离于现实,希望能呈给大家不一样的感受。水平所限,如有见笑之处,请谅解......
  • 退后让为师来
    退后让为师来 百度云
    “完了看,不急” 穿越唐僧,取经功成。闭关清修,“一觉”醒来,沧海桑田。满天神佛,烟消云散。唯有钢铁森林,高楼林立,竟然回归现代?只是神魔游戏,轮回穿梭,魑魅魍魉,群魔乱舞。有妖气!“退后,让为师来。”唐洛露出往昔“慈悲为怀”的笑容。...
  • 余烬之铳
    余烬之铳另一种可能
    “结出元婴就补” 这是一杯见鬼的维多利亚式奇幻小说。加一勺蒸汽机,让那见鬼的科技树动起来!加一勺爱与憎恨,让大家好有理由打来打去!加一勺神经病,让这阴暗的世界轻松些,最后加一勺天灾来当主要boss等等!沃日倒多了!英尔维格历931年。我所在的城市被评为西方最先进的城市。主要原因呢,颠覆世界的蒸汽技术,新兴科…
  • 女帝我不想努力了
    小说《女帝我不想努力了》TXT百度云
    “等完结” 软饭?我顾子尘绝不吃软饭!十秒后真香。穿越异界获得异象提炼系统,观摩天地异象可以获得奖励,看着每次突破小境界,都伴随着天地异象,龙凤齐鸣的小师妹。顾子尘知道,他要发达了!···【观
  • 剑仙小师弟就是我惹啊
    剑仙小师弟就是我惹啊在线阅读
    “本质言情小说,作者给主角开了一个堪称无敌的挂,无敌前世+牛批系统,但是主角玩的只能说相当感人,而且还有反反复复的洗号重练,只能说这本书如果把女角人物减一半,加大各角色戏份,会是粮草+。现在只能算干草。” 许落翻开剑谱,第一页写着———小心女人————————ps:双开新书,差点成了英雄。属于是巅峰水准的新书了。100765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