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喜欢看我的书的能不能给我推荐点】小说书单
  • 道诡异仙
    小说画骨讲的是什么意思
    “喜欢这种不断反转的故事,就吃这一套.” 【【第六届现实题材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诡异的天道,异常的仙佛,是真?是假?陷入迷惘的李火旺无法分辨。可让他无法分辨的不仅仅只是这些。还有他自己,他病了,病的很重。
  • 佛本是道
    佛本是道悲剧
    “初中时最爱看的小说之一 洪荒文化影响了我很多 神机也影响了我很多 神机书里面的本心论 让我走了不少弯路” 洪荒流开山巨著,布局恢宏、体系严谨、气势磅礴、情节跌宕,完美融合现代修真和中国古代神话历史,重塑中国传统神仙佛魔妖架构层次和力量体系,开创洪荒流仙侠修真网文类型,有“神机一出,谁与争锋”之称。该书前半部平凡无奇,未脱传统修真俗套,与普通小说无异,而后半部入地仙界后,异峰突起,文风陡变,主角…
  • 洪荒历
    洪荒历精校版下载
    “同初中最爱看的几本书之一 10年过去里面的角色和剧情都能回忆起来 后来看动漫发现本书里面融合了很多老番的设定 只能说z大老二刺猿了 群像书里面写的比较爽的书了” 那是发生在很久很久很久之前发生的故事那是人类沉沦在无边血色中,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年代那一天,一个名为盘的部落,诞生了一个名为古的婴儿那一天,一个名为鸿的部落,诞生了一个名为钧的婴儿那一天,一个名为李的部落中,三兄弟正在苟延残喘那一天,一个名为耶的部落,诞生了那是发…
  • 莽荒纪
    莽荒纪全文免费阅读
    “这本书是当年小白文时代的王者,可惜番茄没有吧王座守住,现在再看番茄的书无疑是看不进去的 但是番茄这种没有不良价值观的写小白文的作者 无疑还是比其他小白强很多的 盘龙里面林雷失恋雕刻的情节 小的时候看哭了 番茄其实写两个人的爱情还是有点味道的” 一本小说,就是一个世界。在《莽荒纪》这个世界里——有为了生存,和天斗,和地斗,和妖斗的部落人们。有为了逍遥长生,历三灾九劫,纵死无悔的修仙者。更有夸父逐日更有后羿射金乌而一天,纪宁在一个强大的部族‘纪氏’出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莽荒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莽荒纪
    莽荒纪全文免费阅读
    “这本书我没看完,地球篇真的很不错,把人类那种最强者的责任刻画的很有味道” 一本小说,就是一个世界。在《莽荒纪》这个世界里——有为了生存,和天斗,和地斗,和妖斗的部落人们。有为了逍遥长生,历三灾九劫,纵死无悔的修仙者。更有夸父逐日更有后羿射金乌而一天,纪宁在一个强大的部族‘纪氏’出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莽荒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永生
    永生完本小说
    “神机转小白的最初眉头此本书之后神机彻底神格陨灭.但本书作为一本小白文还是很不错的 里面的吃人流也算开创宗派 ” 肉身,神通,长生,成仙,永生,五重境界。一个卑微的生灵,怎么样一步步打开永生之门?天地之间,肉身的结构,神通的奥秘,长生的逍遥,成仙的力量,永生的希望,尽在其中。无穷无尽的新奇法宝,崭新世界,仙道门派,人,妖,神,仙,魔,王,皇,帝,人间的爱恨情仇,恩怨纠葛,仙道的争斗法力,尽在《永生》。…
  • 迷失在一六二九
    迷失在一六二九新笔趣
    “群穿+一艘现代大船的穿越. 本书的优点就是轻松爽快.” 你!没错,就是你,看看你自己,你能做什么?你会做什么?把你丢到公元1629年,大明崇祯二年,那个李自成和皇太极的年代,你能生存吗?没有金手指,没有主角命,完全靠自己的专业和知识,你能生存吗?唯一幸运的是,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你的背后,有一个集体,一个现代人的集体。来,试试看吧。本人新书《仙…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重生斗罗大陆之龙王传说的小说
    “唐三唯一一本能看到接近结尾的书.优点就是里面的配角人物刻画的比唐三其他书里都好. 喜欢这种群像 感受的到人物之间的情感不是流于表面”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绿龙筑巢记
    绿龙筑巢记太监了吗
    “很有味道,也有群像,主角这条龙真的很可爱” 绿龙对龙巢下的怪物们咆哮:“这个月的屠龙勇士这么少,我要怎么攒钱筑巢,都给我去刷勇士!”青年绿龙白手起家创业史。老Q群又又爆炸,请加新群:781116626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