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书荒了,求文(最好是完结的)】小说书单
  • 攻略暴君后,我抱错大腿了
    小说《攻略暴君后,我抱错大腿了》TXT下载
    “” 景栩穿成了暴君的不详公主。为了活下去,只得努力的抱住她暴君爹爹的大腿。终于把暴君训练成了女儿奴,就面临了亡国的危险。景栩摆摆手,亡国公主我才不当!于是乎她凭借道医双绝将濒死的暴君爹爹从鬼门关里拉了回来,又重续龙脉,让大周朝得以继续延存。后来暴君爹爹:“囡囡,这个世界上你最喜欢谁?”景栩:“…
  • 穿成鲛人后,我被暴君娇养了
    小说《穿成鲛人后,我被暴君娇养了》TXT百度云
    “” 一朝穿越成鲛人,开局就被捕。秦沐瑶试图逃跑,结果被大暴君逮个正着。她放弃挣扎,准备当一条混吃等死的小咸鱼。谁知大暴君竟然将她圈养起来?秦沐瑶碎碎念:“落泪成珠,价值连城,大暴君就是图我的珍珠!”暴君神色不明:“瑶瑶,朕图你!”秦沐瑶看着某人满满一手的珍珠:“”——傅寒舟清心寡欲半辈子,直至…
  • 娘娘是个娇气包,得宠着!
    男主女主是林苏苏,谢青桦,顾风的小说是什么
    “” 现代牛逼轰轰的神棍大佬林苏苏,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成了个弃妃,还是有心疾那种,娇气得风吹就倒。争宠?不存在的,咸鱼保命才是生存之道!可偏偏,身边助攻不断!太后:趁着皇帝神志不清,快快侍寝,怀上龙子,你就是皇后!林父:皇上受伤,机会难得,闺女快上,侍疾有功,你就是皇后!只有宫妃们生怕她林苏苏一朝…
  • 逃荒不慌,全家大佬种田忙
    逃荒不慌全家人老忙种田
    “” 徐月穿越了!穿越的第一天,她爹垂死病中惊坐起:吾乃堂堂金丹真人!穿越的第二天,任劳任怨的娘亲,冲她爹甩手就是一巴掌:你要是我舰船上的兵我早特么一枪毙了你!第三天,憨厚内向的大哥忽然暴起,力大无穷,喉咙里发出吼吼的非人吼叫,见人就咬!第四天,不小心脑袋磕在桌角上昏死过去的姐姐醒来之后就喜欢捡…
  • 星际种田:指挥官的小娇娇软又甜
    娜娜乐乐《星际种田:指挥官的小娇娇软又甜》
    “” 机甲残骸,红雨灾害,充满酸性难解物质的不毛之地···陶夭夭叹了一口气她是来自世的种植大师,重生到了星际,垃圾星的星主是什么鬼?谁说这是星际的末等公民?空间在手,星球我有,变异种子,满山妖植,N98垃圾星才是遗忘的瑰宝。“听说那个傻子千金要在N98种植?”“就她?”因为整个星际的人都知道酸性…
  • 逃荒种田:带着千亿物资养全家
    小说《逃荒种田:带着千亿物资养全家》TXT下载
    “” 沈暖宁做了个梦,把空间屯满了,摆脱必死的宿命,带着自己祖传的空间穿越了。开局就是乱世逃荒,不怕,拿出空间直接养活全家人。战火四起皇帝昏庸,不怕,找个山清水秀的桃花源住着。顺便救个名匠,建最漂亮结实的房子,救个最强杀手,成她最忠实的保镖,救个闻名天下的大儒,成了她众多侄子的老师逃荒路上捡了个…
  • 全家穿越:带着百亿空间物资去逃荒
    小说《全家穿越:带着百亿空间物资去逃荒》TXT百度云
    “” 【全家穿越+全民逃荒+美食+种田经商】女警丁小蝶没想到,一场意外就让全家三口穿越到了古代逃荒路上。天灾人祸不断,讨着荒还有游民来袭,天天睁眼不是要饿死就是被踩死或者被砍死?穿越不可怕,可怕的是还穿到三个怂包身上,一家三口瘦骨嶙峋,村里人人可欺。别怕,穿越不要慌,全家一起刚!穿成小孩的丁小蝶…
  • 末世逃荒:我种田拯救了全世界
    逃荒:我种田拯救了全世界
    “” 野花菜地,温馨民宿,慵懒小猫,浪漫花海。萤火丛林,银杏幽径,林中小鹿,树上松鼠。对大自然的天工之美再做雕琢,给人们打造一片心灵净地,是向清晚致力的方向。几年后,米其林三星,国际酒店五星的判定标准为她做出专属更改,方案纷纷送进这个位置偏僻的山谷里。却遭到向清晚的无情拒绝,“我的初心一直都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