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文笔剧情超赞的小说】小说书单
  • 系统的黑科技网吧
    和系统的黑科技网吧很像
    “” 在遥远的异界,有这样一家网吧。这家网吧收费极高,没有网管服务,每个顾客规定每天最多只能玩6小时。这家网吧老板经常自己打游戏,让顾客自便,到点就关门,门口告示上明确写着爱玩玩不玩请圆润地离开!这家网吧偶尔卖点雪碧、哈根达斯等小零食,但样样都是天价。疯了吧?这样的网吧会有人来?很抱歉,这家网吧…
  • 文化入侵异世界
    文化入侵异世界修
    “” 一群巨龙搬着小板凳日夜追看《权利游戏》。精灵大德鲁伊们因为《忠犬八公的故事》而潸然泪下。人类与矮人在《炉石传说》酒馆中为一张传说卡牌而大大出手。甚至就连神明也亲自来到凡间催更小说《福尔摩斯探案集》的连载。最终大德鲁伊们做起了‘滴滴打德’的生意,地精与侏儒全线加盟互联网商店的建设。在异世界掀…
  • 从木叶开始逃亡
    从木叶开始逃亡叶惜宁
    “” 凡事总须研究,才会明白含义。穿越者千叶白石拿起了一本名为《火的意志》的书籍。扳开一看,上面的东西毫无营养,木叶村的历史也没有年代,只是歪歪斜斜的每一页上都写着‘火之意志’几个字。白石横竖睡不着,又把《火的意志》这本书拿出来,仔细看了半夜,才从字缝里看出字来,满本都写着两个字——传销!白石心…
  • 我师兄实在太稳健了
    我师兄实在太稳健了比
    “” 重生在封神大战之前的上古时代,李长寿成了一个小小的炼气士,没有什么气运加身,也不是什么注定的大劫之子,他只有一个想要长生不老的修仙梦。为了能在残酷的洪荒安身立命,他努力不沾因果,杀人必扬其灰,凡事谋而后动,从不轻易步入危险之中。藏底牌,修遁术,炼丹毒,掌神通,不动稳如老狗,一动石破天惊,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