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快穿女攻的小说有么】小说书单
  • 快穿之攻略病娇大佬进行时
    快穿病娇进行时
    “” 【全文免费,1v1,病娇大佬vs撩精仙女。】许酒灵是三界灰色地带特殊的一个存在,自诩最大Bug。与上神皓对决因其化成碎片神陨,许酒灵便成了罪臣,被拉去做任务赎罪。任务要求:获得任务目标100%爱意值,收集碎片成功。温润优雅的总裁哥哥同她十指相扣,眸底幽沉,温柔笑意:“灵灵,真乖。”装乖其实…
  • 快穿:穿成炮灰后她飒爆了
    小说《快穿:穿成炮灰后她飒爆了》TXT下载
    “” 青柚死后才知道自己是个炮灰女配,为了收集愿力值回到原世界,她绑定炮灰逆袭系统,到三千小世界专门为炮灰们完成愿望逆袭虐渣。穿成被闺蜜夺走一切的影后让白眼狼女主身败名裂失去所有,让影帝男主后悔一生,自有顶流小狼狗哄我开心。穿成校园被渣的炮灰姐姐将学霸女主妹妹和校霸男主踩在脚下,学习和学神校草它…
  • 女尊快穿之妻主是个宠夫狂
    男主女主是墨星翊,云子青,苏新澜的小说是什么
    “” (女尊+快穿+拯救男主+一对一甜宠)苏柒若穿书了,穿到自己正在看的一本女尊小说里。书中女人主外,封侯拜相,的确一本是爽文中的爽文。本想快意逍遥成就一番自己的事业,不问情事。可当那个小可怜儿卑微地跪在她面前低唤道:“妻主”苏柒若还是没忍住扑了上去。罢了罢了,带个拖油瓶也挺好的。没事儿宠宠,乐…
  • 快穿宿主超高冷
    快穿高冷冷血宿主
    “” 【1v1有cp小甜文!欢迎入坑!】【高冷大佬vs傲娇宠妻】“情绪都是有能量的。大佬,你的任务就是收集各个世界的情绪值。”卿舟一脸严肃的指着前面的男人:“那个问号是什么情绪?”系统语气坚定:“是bug!下个世界就不会有了!”下一个世界,当他们再次遇到同样的问号。下下个世界也巧妙的与问号先生重…
  • 快穿之女帝吃药吗
    快穿之女帝吃药吗吗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我有病,你是我唯一的药】桃凛冰第一次见到南瑾瑜的时候,只说了四个字。“你很特别。”后来,她再次遇到他。“你是我的。”再后来,她抱着他,红着眼睛,带着些许疯狂。“你逃不掉。”很久以后,南瑾瑜将她拥入怀中,低低的叹息一声。“我是你的,生生世世,永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