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有没有好看的领主类小说?】小说书单
  • 全球领主:开局成为沙漠领主
    全球领主开局成为沙漠领主
    “” 简介:领主,种田,养成,兵种,探险,发育全球数百亿人都穿越到了《光辉纪元》这款游戏世界,所有人都成为了领主,拥有了自己的领地。招募兵种,收集资源,占领矿脉,攻打城市,建立帝国!这个领主世界最重要的无疑是能招募兵种的兵种巢穴。但兵种巢穴的潜力都是固定的,想要得到顶级兵种,只能击败那些强大的野…
  • 全民领主:我的兵种变异了
    林佑慕容《全民领主:我的兵种变异了》
    “” 万界崩毁,重归一界。全民降临原始大陆,成为领主,为生存而战。降临之初,每个人都会获得一个初始领地,招募兵种,强大领地。“完了,我随机到野兽系的领地,只能招募狼崽!”“我也差不多,亡灵系的,初始兵种小骷髅!”“机械工厂是什么鬼?只给个机关鸟让人怎么活?”“哈哈,你们算好的了,听说植物系的初始…
  • 领主求生:从残破小院开始攻略
    领主求生从残破小院开始攻略234章
    “” 一觉醒来,全民穿越异界。这是一个恐怖的世界,几乎不可度量。这里有巨龙、狮鹫、哥布林、地精、矮人、兽人。也有丧尸、亡灵巢穴以及各种神话巨怪。每个人都是领主,开局选择身世、一个小院、三个农民。要致富,先撸树,逐渐建立领地。领主们需要探索地图,占领区域、获取资源、发展城建、征伐怪物巢穴。每隔一个…
  • 你这领主有问题吧
    你这领主有问题吧精校版
    “” 世界毁灭,纪元重启,名为领主的生存资格发放到每一个人手上。领地、英雄、兵种、宝物、资源,万千大陆所成就的服务器尽数开放。秦牧野看着自己这如同炮灰龙套的面板、带着破损后缀的领地颇有些欲哭无泪。没有神级天赋,也没有隐藏提示,更没有逆天职业。“既然如此,那就只能换一种活法了。”
  • 全民领主:我的爆率百分百
    小说《全民领主:我的爆率百分百》TXT下载
    “” 全民降临至高大陆,成为一方领主,参与万族领主争霸!部分幸运的领主会觉醒领主天赋!“哈哈,我的领主天赋是骑士殿堂,可以让领民转职为特殊战斗职业斗气骑士!”“我的领主天赋是深渊之王,可以召唤深渊恶魔成为我的领民!”“我的领民中有无数科学家,我要发展黑科技文明!”“我的领主天赋可以炼气修行,成仙…
  • 全民领主:开局签到打折神器
    全民领主开局签到打折神
    “” 全民降临混沌大陆,成为一方领主,参与万族争霸。火种是人类领主的权柄,每天在火种签到,可以获得人口、图纸、食物等物资。黄宇第一天签到,获得了打折神器。每天都会刷新出一批折扣商品,以供黄宇购买。于是“这把传说级武器,打完折竟然只需一万魔晶?买了!”“巨龙蛋0.5折?给我来一百个!”“0.001…
  • 全民领主:从亡灵开始百倍增幅
    全民领主从亡灵开始百倍增
    “” 一觉醒来,全民穿越。所有人都拥有自己的领地,成为领主。同样穿越的方浩,一睁眼却是被招募的一名农夫,被驱赶着送入虎口。怒杀领主,获得‘百倍增幅’补偿。重新开启领主之路。【百倍增幅触发,获得骷髅士卒10100。】【百倍增幅触发,获得铁剑10100。】所有人在辛苦收集资源,挣扎求生的时候。方浩的…
  • 全民领主:开局一个金色合成栏
    全民领主:开局一个金sè合成栏
    “” 万族都被搬移到了诸天战场,开局一座宠物领地,召唤战宠仆从,掠夺发育,才能够生存下去。秦立来到诸天战场,发现自己比其他人多了一个金色合成栏。【雪原狼】+【雪...
  • 全民领主:开局随机神话巨龙
    小说《全民领主:开局随机神话巨龙》TXT百度云
    “” 在这元宇宙高度发展的时代,某一天,数十亿人降临万族大陆,成为城主,参与万族争霸。降临之初,每个城主都会随机获得初始兵种。招募兵种,掠夺资源,争霸万族。岛国:”哈哈哈,我的兵种乃是奥特曼,专打怪兽,华夏国的蝼蚁们,颤抖吧!“米国:”永恒族.......看我打造无限手套,一个响指灭你华夏。“阿…
  • 全民领主:开局百倍增幅
    领主时代:百倍增幅txt下载
    “” 全民穿越,进入领主的世界。陆通身为其中的一员,开局就一座破烂小屋,外面成群的野兽虎视眈眈,随时丧命。好在他觉醒了百倍增幅系统。招募农民,百倍增幅变成了泰坦。招募士兵,百倍增幅变成了蛮王。招募蜥蜴,百倍增幅变成了战斗暴龙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