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推荐一下宫斗问呗】小说书单
  • 辞凤阙
    辞凤阙小说
    “” 谁说女子不如男,巾帼可擎半边天!阿爹斥:“你生来便是女郎,任你文韬武略,英雄了得,这世道也不容你出头,这是命,你要认命!”阿娘劝:“世族贵女,识礼恭良,贤淑端庄,维务清贞。觅得良缘,夫荣则妻贵。”敌将喝:“区区妇人,不知暖被奶娃,我雄雄儿郎,你不配与我叫阵!”众将:“主将为女子,要我们听凭…
  • 二婚必须嫁太子
    二婚必须嫁太子txt百度网盘
    “” 祖母老谋深算,亲爹远在边疆。还有个强行嫁给自己爹还害死自己亲MA的长公主继母。又被这继母算计嫁给一个中山狼,还被强行灌了药导致小产。雁南归穿越过来就接手了这么一个烂摊子。简直不知道从哪下手才好些,但是第一件事必须是离!这垃圾堆里捡来的男人留着过年吗?然后就是报仇,这群狗东西一个也别想跑。但…
  •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
    娘娘他总是不上进全文免费阅读
    “” 《娘娘她总是不上进》故事提要——世人都说静安候府嫡四女真是好福气,进宫受宠,有子嗣有家世,那可真是风光无限啊!事实上,沈初柳自个儿都不清楚怎么走到这一步的。最初是这样的,旁的妃子弹琴跳舞,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是卖艺的。旁的妃子写诗画画,沈初柳表示老娘又不去考状元。人家嘲笑她不得宠,她微微一笑…
  • 穿书后被首辅大人娇养了
    男主女主是顾乐遥,陆衡,云澜的小说是什么
    “” 一朝穿书,顾乐遥成了邺国第一女纨绔,原主招猫惹狗,无恶不作,最后落了个悲惨结局。为了改变自己半年后的悲惨炮灰命运,她毅然进入了云澜书院,一路结识了众多好友,并勤勤恳恳在龙傲天男主陆衡面前拼命刷好感!陆衡:这么主动,莫不是心悦我?后来危机解除,顾乐遥终于可以躺平好好的过完自己这一生。陆衡:撩…
  • 撩了仙门师兄后,我追悔莫及
    撩了仙门师兄后我追悔莫及免费
    “” 【避雷:作者入门第一本,无经验,落俗非正三观,人物写崩,后期烂尾未完坑,慎入!已排雷所以入者可说书不好,但禁止人身攻击,不喜绕道,谢谢!】一朝失足,萧昭穿成了《诛魔》里反派魔尊的妹妹。莫名冒出的系统告诉她,要想活着,就按照原书内容作死到大结局。但是刚来到缥缈宗没几天,萧昭就起了别的心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