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浅尝甜宠】小说书单
  • 猎户家的小辣妻
    猎户家的小辣妻免费阅读
    “” 人人都道山民粗鲁野蛮,肖七七却欢天喜地地嫁了。\n多少人等着看她的笑话,不想,她却是越来越滋润了。\n那个山里夫婿呦,人高马大凶神恶煞的,却偏偏把她宠成了宝。\n买房搬家,种田种花,好好过日子,好好生个娃!
  • 猎户家的小娇妻
    小说穿越之嫁给猎户
    “” 都市女遭受闺蜜未婚夫双双背叛,不幸遭遇车祸魂穿古代,骄纵跋扈原主突变乖乖。极品亲戚来找茬?虐!家徒四壁没口粮?赚!娘亲哥哥爱愚孝?改!猎户大哥对胃口?抢!渣男渣女齐亮相?打!本姑娘既能貌美如花,又能赚钱养家,全家携手跟我一起风风火火奔小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猎户家的小娇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农家娘子山里汉
    耕农人家 山里汉 俏娘子免费下载
    “” 郊区登山意外被雷劈到,一睁眼,竟然穿越到古代的农户家,她仰天泪奔望着家徒四壁的房子,她咬咬牙,撸起袖管儿,采采药、种种田、斗极品、虐桃花,再加上她的一手好厨艺,赚钱养家不在话下,渐渐的小日子过得风生水起,猎户相公更是对她宠溺无度!突然某天,有人称呼猎户相公为将军,什么?猎户相公竟有这等身份…
  • 田园锦绣:山里汉宠妻上天
    田园锦绣王爷宠上天
    “” 穿越后,柳思思成了山里猎户买回来的媳妇儿。看着家徒四壁的猎户家,柳思思决定种田发家。她要让自己皮肤变好,变成大美人,让猎户相公对她挪不动眼。可极品家人一个个找了上来,柳思思还没斗极品,猎户相公就挡在前面,“娘子,让我来。”拧住猎户相公的耳朵,“我来!”
  • 田园酒香:一品世子妃
    田圆酒香一品世子妃
    “” 穿越成农家肥妞儿,又黑又丑又木讷,人见人嫌,狗见狗憎,屠飞鸢也是醉了。街坊邻里笑她呆傻,心仪的书生看她轻鄙,就连好姐妹原来也是背地里嘲笑她。爷爷奶奶为她嫁不出去的事操碎了心,却从来舍不得说她一句。屠飞鸢咬牙减肥,种田酿酒,立志成为白富美!终于,银子赚得盆满钵满,曾经瞧不上她的人却求上门来了…
  • 农门辣妻:猎户相公宠上瘾
    农门辣妻猎户宠妻上瘾
    “” 一朝穿越,苏云锦成了山上糙汉子的小媳妇儿,相公瘸,婆家穷,更有极品上蹿下跳打秋风,苏云锦一拍桌子怒了,虐渣渣,斗极品,来一个打一个,来两个打一双,苏云锦把小日子过的风生水起,突然发现猎户相公不仅会做生意,能当官,就连腿也不瘸了,“媳妇儿,一边坐,赚钱的事我来。”“那我呢?”苏云锦挑眉。男人…
  • 农女医妻:高冷相公无限宠
    农女医妻高冷相公无限宠小说
    “” (这是霸气小女子强攻高冷美相公的爽文,附带小包子!)一朝穿越,医界翘楚乔莞莞,竟然成为一个小农女,还是一个强上了自家俊美相公,有一个四岁小包子的傻子!一间破烂的茅草屋,一个软萌萌的小包子,一项牛叉叉的异能,乔莞莞从此过上了发家致富养包子的生活。只是,那个一向厌恶她,远离她的高冷美相公突然有…
  • 美食悍妻:粗野汉子,尝一口
    小说《美食悍妻:粗野汉子,尝一口》TXT百度云
    “” 滚下山头被一个满是络腮胡的粗野汉子摸了,啃了和看了。啥?要对我负责?还要娶我?别搞笑了,谁要嫁给一只大猩猩。家徒四壁,食不果腹,还有白莲花与极品渣群魔共舞,梁宁儿表示这都不是事。姐有厨艺傍身,一双巧手制出千万美味,分分钟挣下家财万贯,带领全家走上人生巅峰。啥?发家致富出人头地后竟有人笑话姐…
  • 隔壁有山贼:怒抢农家童养媳
    小说《隔壁有山贼:怒抢农家童养媳》TXT百度云
    “” 她是农户家的养女,也是养母儿子的娘妻。家里一片荒山,三分薄地,穷得揭不开锅。于是,奶奶十两银子将她给了村里老王做五年典妻。包子养父母无可奈何,她一根草绳吊死了自己。换了魂的她活过来,小丈夫偷偷放走了她,只是刚出狼窝又入虎口,她被山贼劫了??得,看在山贼头头逆天颜值上她就勉为其难的做个压寨夫…
  • 锦绣良田:山里汉狂宠悍妻!
    锦绣良田山里汉狂宠汉妻
    “” 穿越即被卖,她脚踢渣亲戚,手夺契,岂料他的手更快!某男:“契在我手,你就是我的小媳妇了,乖乖跟夫君回家吧!”某女:“你想得美,看我上房揭瓦,打的你满地找牙。”强娶回家的媳妇不听话,某男只好宠她宠她再宠她作者坑品好,从不太监弃坑,请放心跳坑。另外新书起正常日更4章,有推荐打赏会加更,以后字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