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想看无CP女主文,年代文,远古文,种田文都可】小说书单
  • 御兽从零分开始
    从零开始分章节下载
    “” 睁开眼,乔桑发现自己穿成了初中生。紧接着来了一场模拟考。985毕业她怕了吗?她怕了这考的都什么啊!臭臭鳅的最终进化形态叫什么?人类已移民的星球都有哪些?欢迎来到御兽世界。
  • 快穿:她穿成炮灰后主角慌了
    快穿主角穿成了蛇
    “音音无cp!” 楚音死后立马遇到了新工作,新工作绑的是逆袭系统,拿的是炮灰剧本,虐的却是渣渣主角。各个小世界有很多炮灰,只要遇到主角,他们大多没有好下场。主角有着“轰轰烈烈”的爱情,不用管旁人死活。主角有着“惊天动地”的成就,别人都是垫脚石。而这些炮灰是“恶毒”的,是“活该”的。他们的存在即是陪衬,也是垫…
  • 快穿三岁半:团宠小奶包甜又软
    团宠小奶包甜又软
    “枝枝当然无cp啦” 南枝还是个宝宝,可她要去那么多世界,拯救因为弱小,被随意伤害,被抛弃的孩子。大人的世界复杂又波澜壮阔,爱得撕心裂肺,荡气回肠,抓着肩膀摇断头,爱不爱我,爱我,把命给你,就是不管旁边小宝贝。恨得毁人毁己,天崩地裂,得不到你就毁了你,尤其是你那孽种。又坏得挥拳向弱者,打不过强的,就打无法反抗的…
  • 穿成种田文里的极品丈母娘
    穿成种田文里的极品丈mǔ娘
    “云婳无cp!!” 从秩序崩坏的末世穿到山清水秀的古代,附带签到系统,申云婳以为自己是来享福的,结果她竟然升级成了一群逆子的老母亲!女儿们阳奉阴违好吃懒做,儿子自私自利桀骜不驯,全家靠忽悠老母亲过日子,最可怕的是自己还穿书了,成了原文中只占了一段大佬回忆录的炮灰,结局还是被房屋坍塌砸死的。申云婳:就离谱!不会…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小说
    “舒子无cp!!”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快穿之大佬她总在伪装
    快穿之大佬她总在伪装经典段子
    “扶嘉无cp!!” 真大佬娇气大魔王扶嘉X各个位面无情的主角扶嘉穿越了,在狗比系统操作下,成为无数小说位面中的无数炮灰。该炮灰死法多种多样,包括但不仅限于被走火入魔的魔教教主拍死的侍女,宠妃落胎皇帝迁怒被杖杀的宫女,救人反被灭口的农女作为总是无辜被杀的炮灰,扶嘉一边嘤嘤嘤,一边锤爆了他们。并跺脚和系统撒娇,地…
  • 穿书后我变团宠
    穿书后团宠
    “曼凡无cp!!” 一穿来就是捉奸场面,贼刺激,乔曼凡脑袋嗡嗡嗡的。和她躺在一起的是自己未来妹夫,这就更刺激,乔曼凡心脏砰砰砰的。环顾四周,每个人都恨她入骨。穿越的第一天,仇恨buff+1+10+100+10000。为了苟下去,洗心革面是必须的,就是周围的人看她的眼神越来越奇怪。从全员憎恶到团宠是一条非常艰难…
  • 快穿之我家宿主是爸爸
    快穿之我家宿主是爸爸txt下载网盘
    “楚蕴无cp!!” 每一世都不得好死的楚蕴终于厌倦了这样无休止的轮回。决定和那只蠢萌辣眼睛的鸭子一起征服星辰大海。“楚蕴楚蕴,女主又嘤嘤嘤了。”“哦,绿茶呀,灭了吧。”“楚蕴楚蕴,男主又要天凉王破了。”“哦,天不亮就让他破产吧。”“楚蕴楚蕴,皇帝让你今晚侍寝。”“嗯?直接剁了吧。”“楚蕴楚蕴”楚蕴淡淡一笑:“…
  • 快穿之宿主每天都在强行A
    小说《快穿之宿主每天都在强行A》TXT下载
    “颜景无cp” 颜景被迫开启了不停穿越各个世界为炮灰逆袭的生活。这些炮灰很惨,包括被妹妹抢走总裁男友从而被逐出家门的富家女,和被穿越女宠妃无限争对的小嫔妃,还有被主子暗害的星际侍卫...当然,她也有幸当过‘主角’,各方争端宫变因‘她’而起,三界混战也因‘她’而起...因此颜景这边当起了摄政太后,那边坐看三…
  • 快穿任务:炮灰来逆袭
    快穿任务之炮灰来逆袭 小说
    “阿离无cp!!” 孟离才不会告诉别人她凉了之后加入大位面域。成为了穿梭各个位面完成任务的任务者。逆袭,虐渣,成长既能长生还能强大?可以可以,孟离表示很喜欢。不过,任务世界奇葩为何这么多?等等?还要拯救世界?孟离表示...很心累。(本文无cp)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