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女主又野又飒的那种,男女主不要走太多误会】小说书单
  •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
    绝世神医之逆天魔妃下载全文
    “” “妖孽,离爷远点!”某女一脸嫌弃。某男愤然撕衣,露出胸膛紫红印子,垂眸欲泣道:“小歌儿,吃干抹净就想开溜,始乱终弃么?你昨天还说,从此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你这个负心汉!”“卧槽,爷什么时候说过!人都晕了!”他栖身上前,一把握住她的纤腰,邪气道:“你敢跑,就叫你从此长晕不复醒!”“”————她…
  • 重生逆袭:这个学霸,我罩了
    重生逆袭这个学霸我罩了有声小说
    “” 前世身居高处、叱咤风云,最后却病死家中,无人晓知。一朝重生,回到了最青葱的高中时代。唐诗原想安安静静读书,陪着家人过平和温馨的小日子。只是重生第一天,她就因打架在全校出名,然后被发配到了著名的“混混班”。看着新同学们浑身上下冒出的敌意,唐诗伸出食指眨眼浅笑:“嘘,我们要和平共处,弘扬校园正…
  • 学霸女神太给力
    学霸小神医女神 太给力
    “” 【《大佬她马甲又A爆全球了》天道闺女系列(二)】被害惨死,意外重回中考当天,夏晴势要那些人生不如死!却不想命运附赠腹黑大人物一名。她只是想好好学习,随便拿个小金人,顺个医学诺贝尔,狠虐人渣,可不想嫁入什么第一名门,过上丈夫宠妻成魔、婆婆疼妯娌爱的残废生活。可某人偏要死缠烂打,还到处宣传!“…
  • 重生七零做团宠大佬
    重新七零做团宠大佬
    “” 【空间+年代+甜宠】末世研究院大佬重生成了70年代小村花。几年后,京都上层圈子轰动了,桀骜不驯的顾家太子爷竟看上了一名村花。听说,这村花还是个村霸,又懒又凶没文化,全家都是极品!村姑怎么能和上层圈子里的女孩相提并论?众人齐齐嘲讽宋楚。然而养殖、种植大咖;餐饮业大亨;教育机构创始人;全国首富…
  • 那个学渣要上天
    我家学渣要上天
    “” 新书【重生后我被男主他叔叔盯上了】强强对决爽文,请小可爱们多多支持嗷。出身显赫的世界顶尖级学校博士时宁穿越了,变成一枚学渣。学神时宁表示,她要远离所谓亲人的“捧杀”,她要洗心革面,好好学习!挡她路者,杀无赦!有颜又有才的学神陆识安,面对骚扰过自己的学渣突然爱上学习,年少不懂爱的陆识安表示,…
  • 重生八零做团宠小福宝
    重生八零福运小团宝免费
    “” 末世后,只能催生植物没有战斗力的余暖暖被抛弃了,死在了丧尸的口中。再次睁眼,余暖暖成了八零年老余家的唯一一个孙女。家人是真的好,家里也真的穷!黄土墙,茅草顶,吱呀叫的破木床。穿旧衣,吃粗粮,个个钱包比脸光!余暖暖双手握拳:身怀异能,穿越遇团宠,我要发家致富!余家众人:哎呀呀!咱们的暖宝是不…
  • 陆爷的小祖宗是玄学大佬
    陆爷的小祖宗是玄学大佬 小说
    “” 岑家的亲生女儿被找了回来!但据说是个性子乖张恣意的文盲,除了好看一无是处。前世,岑姝玄术通天,预见了恩师的死亡却无力回天,自己也被反噬致死。一朝重生,大佬成文盲。众人皆等着看笑话。后来全网粉丝:姐姐!我想给你生猴子!农科教授:那个岑教授,您还缺犁地的跟班吗?玄学大佬:跪求岑仙人赐符篆一张!…
  • 大佬亲闺女成了豪门团宠
    大佬亲闺女成了豪门团宠
    “” 【萌宝+团宠+打脸+五岁半大佬】五岁半,有着天煞孤星命格的真千金薄芽,被接回了家。薄家人厌恶至极:“扫把星回来了,过不了几日,我们都得死。”“让她到外面住,我绝不允许她踏进家门半步。”“她算什么东西!我们家千金只有小雪一个!”薄芽入住薄家后——病重垂危,却生怕薄芽被欺负的薄老爷子奇迹康复,…
  • 重生学神:封少娇妻,有点凶!
    帝都星,第二军校试炼考核地。夏若昏昏沉沉的睁开眼,还没来及打量周围,抬眼就看见五只大得过分的野shòu刨着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成未来世界从天才变废材的战五渣?不好意思,制机甲、配药剂、做美食、高医术、当学神都是小意思。刺绣书画乐器舞蹈,样样精通随便来!想吃她的虫兽?把它变成食材!想坑她的人?踩在脚底抽他耳光!然而,某校霸却把女学神咚在转角的墙上:夏若,老子喜欢你!夏若…
  • 重生末世:大佬又美又飒
    重生末世大佬她又美又飒
    “” 苏时作为末世最强战士,却惨遭组织抛弃,携双系异能与逆天系统重生回到末世爆发前。白晟见她明眸皓齿,貌若天仙,不由调戏,“妹子看起来好柔弱,要不要哥哥保护?”哪知少女身后那群小弟们顿时吓尿,纷纷转身飞奔,能走多远就躲多远。边跑边喊。“你见过追着丧尸满城跑的柔弱妹妹吗?”“你没看那变异狂人见到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