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遮天收拾凤雏】小说书单
  • 我在遮天说书乱古时代
    小说《我在遮天说书乱古时代》TXT下载
    “” 罗元穿越了,觉醒了说书系统,不过当他发现,自己竟然穿越到了遮天世界,并且只要说书完美世界就可以抽取大奖后,并且人气越高,奖品越逆天。他顿时有了一个梦想,他要将荒天帝的神话传说,重现在遮天世界的九天十地所有人的面前!不朽之王安澜,荒古圣体,至尊骨,重瞳,无敌修为,一切应有尽有
  • 遮天之神凰不死
    小说《遮天之神凰不死连载中》TXT下载
    “” 神话末年,帝尊无敌宇内,成立天庭!一只成道圣灵凤凰的幼子诞生,不久更是击杀了万古罕见的“穿越者”!获得未来记忆,不想死的他,为了突破体内数位成道者的道痕选择在黄金大世出世,用绝代天骄的命突破禁锢走向成道!且看战争贩子+幕后黑手+不想死的小神凰心有多黑,有多努力。主角:只要我比所有人强,杀了…
  • 在遮天当心灵导师的日子
    男主女主是李清,叶凡,叶仙的小说是什么
    “” 此书又名《我在遮天当帝师》,《原来我是无始他爹》,《我成了叶凡的爷爷?》“前辈!晚辈又输了!”乱古看着眼前这个白发苍苍的老人说道。“无妨!输了就输了,没事!你要坚信,只要他们杀不死你,你就会更强!”李清看着眼前这个年轻的乱古大帝开解道。“好的前辈!晚辈明白了!”
随机推荐